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新学期 缤纷开学季梦幻趣味学堂

2013年梦幻西游2学堂秋季开学,缤纷开学季梦幻趣学堂,各种趣味玩法等你来玩!

梦幻西游2开学季
梦幻西游2开学季

  全勤好学生  想要偷懒的你,当然要选择“自动签到”这么贴心的服务啦。成功开通“自动签到”后,活动期间内每天登陆游戏,系统将自动帮你完成签到,并同时开启签到任务。每天获得签到任务后,只需在当天24:00之前完成20个双倍师门、10个捉鬼任务、一轮房都尉答题和NPC“国子监监丞”处领取的课堂修行任务,都可获得相应额外奖励

梦幻西游2开学季
梦幻西游2开学季
梦幻西游2开学季
梦幻西游2开学季

  自动签到签到任务  如果你是2013年9月3日12点之后注册账号的新同学,首次成功签到之后,将获得国子监老师们送上的“新生成长学习基金”,一路贴心关怀伴你成长哦!  如果你2013年8月20日0点之后再也没有登陆过游戏的同学,重返校园后只要在活动期间内成功签到,也能获赠“重返校园激励基金”, 梦幻路上一路相伴!

上一篇:2013教师节活动简介 6大玩法让你玩个不停 下一篇:专访武神坛85联冠军解放碑 年轻的团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