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奖励与惊喜不断 开学季缤纷开启

妙趣横生的《梦幻西游2》“开学季”活动正式开启。

  相关链接:玩家直播:妹子百套五宝兽决乱飞

  九月的到来,宣告又一个缤纷开学季拉开了序幕,不过拉起迎新横幅、喜迎学弟学妹这种好事儿不光学园里有,大家心爱的《梦幻西游2》也有——没错,妙趣横生的《梦幻西游2》“开学季”活动正式开启啦,在这个美丽的开学季,大家不光可以迎来国子监特地准备的趣味答题与梦幻考试,通过考验获得丰厚奖励,更可以“天天梦幻”,在这个开学季中享受《梦幻西游2》每一天带给你的各类奖励与惊喜!一起来体验一下《梦幻西游2》开学季的独特魅力吧!

梦幻西游2开学季
梦幻西游2班级课程表

  好好学习 享受梦幻趣味试题

  在这个美丽的开学季,《梦幻西游2》的最高学府——国子监广招三界勤奋好学的学子,分班举办课堂修行,并通过导师出题考验和摸底考试的形式来检测同学们的水平。虽然这也是考试,但在现实中通关“考试”这个Boss后并不会掉落任何奖励,而梦幻导师则会拿出珍藏的礼物作为奖励,以资鼓励大家勤奋修行!导师的试题不仅涵盖了包括科举考试在内的很多《梦幻西游2》相关知识,还将考验《梦幻西游2》最新的CG中的内容,让你对十五主角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因此,不熟悉的同学可一定要抽出时间去复习这一部气势磅礴的《梦幻西游2》最新精美CG哦!

梦幻西游2开学季
梦幻西游2考试题目

  在开学季中,每一天的《梦幻西游2》课程都会为同学们准备三轮难度不同的修行,难度由低到高分别为人字班、地字班、天字班,在完成三个班的三轮修行并赢得导师的奖励之后,同学们还会收到一张“摸底考试卷”,卷上只有三道趣味考试题,其中两道还通过有趣的求助环节与他人分享,当被选中的幸运玩家回答对求助者的问题后,两位同学都将双双获得奖励。而且完成之后的摸底考试卷可以传阅给其他同学,还可以经其他同学之手传阅下去,每传阅一次,曾参与传阅的同学都能获得一份奖励。能帮助别人答题,还能将自己的成绩与别人分享,那种成就感你懂的。

上一篇:恐怖固伤 109盘丝洞小萝莉单挑青玄大妈 下一篇:追你九条街 广东四区黄花岗激情大乱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