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159级的甲组保级队:六和塔天启组

专访159级的甲组保级队:六和塔天启组。

  相关链接:专访87联冠军指挥银河:就是干!

  第一次知晓六和塔是在武神坛服务器的擂台旁边,当时看到繁华在喊:“159威武。”当时就想难道有159队伍来打武神坛?好奇之下查看了武神坛的主页才发现真的有。小组赛的时候接触了六和塔的龙宫:繁华,直到他告诉我可能会甲组保级我才真的反应过来,原来真的有159的队伍走进了武神坛。

六和塔天启合影
六和塔天启合影

  专访六和塔159服战队

  锦年:你们怎么会想到159去打服战的呢?

  繁华:是这样的,这个月我们区服战队有人转出去买装备了,所以不能上。而区里剩下的队伍都不打的,我们159也想去参加次服战 就去了。

  锦年:也就是说仅此一次了么?

  繁华:不一定吧,如果服战队回来了的话我们就不会去了,如果还不回来,可能还会去哦!

  锦年:也不对啊 ,我第一次采访你的时候,你们一胜一负啊!

  繁华:一共5场,输给映月湖、解放碑、华夏,赢的2场是雷峰塔、绍兴兰亭,赢得都是对面弃权的,这就是我想说明的东西。

  锦年:弃权?这是什么情况呢。

  繁华:其实如果对面不弃权,结果也应该不会变,我们有信心拿下对手的。绍兴兰亭也是159的队伍,之前在擂台上就跟我们玩过,被我们几回合打掉了,他们弃权了。

  锦年:雷峰塔怎么会弃权呢?

  繁华:而雷峰塔的参赛人员我们都看了,应该不是主力,总经验也不多,应该跟我们平时帮战打的170队伍差不多,我想赢的概率挺大的。

分享到:
上一篇:专访87联冠军指挥银河:不要怂 就是干! 下一篇:专访梦幻银河战舰指挥无敌:剑指武神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