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专访神指挥无敌:梦幻历史上最大单笔交易

  相关链接:

  网传:银河战舰起航 梦幻史上最大单笔交易

  今天早上刚刚爆出,珍宝阁一团队完成了对晚芳亭4号的收购,号称“梦幻历史上最大单笔交易”,虽然交易具体数额我们无从得知,不过从神牛等属性可以猜测着必定是土豪手笔。

  而团队也曝光了已经在手的一些神器号:原珍宝龙大米(368项链LG),1041神器DT龙无敌,德阳PT冥馨,德阳HS冥炎,百花DF夜侯,神の马,神の牛等。

  想必大家都非常想了解此团队的具体资料,非常幸运,无敌大哥接受了鸡翅的独家专访,并曝光了一些资料。

  他们的目标是:剑指武神坛!

神牛属性图
神牛属性图

  采访部分:

  鸡翅:这次珍宝阁团队收购了这么多神器号,有定下一个夺冠的计划吗?

  无敌:夺冠肯定是冲着冠军去的,不然这么大投入怎么可能呢?

  鸡翅:那有没有一个比较具体的计划呢?比如说现在珍宝这边取得什么成绩?两个月等团队成熟,去了德阳再创造王朝?

  无敌:号还要在晚芳再呆段时间,珍宝的号陆续出去拿装备调整,然后调整完一起转去德阳。

  鸡翅:看起来德阳才是真正的发力点,要看到银河战舰闪耀还需要一段时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花心小嫩模汐颜专访 九年玩新区过百

xyq.yzz.cn/is1686/focus/201203/441182.shtml

专访梦幻西游67联乙冠黄花岗 战斗五人组

xyq.yzz.cn/is1686/focus/201202/436376.shtml

好男儿投身军营去 专访罗浮山服战五庄!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1499.shtml

访福建二区清源山 孤独却有梦幻陪伴的小月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0807.shtml

字典里没有放弃 专访深圳二欢乐谷服战团队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0130.shtml

专访汴梁城姐妹花之 开着咖啡店玩着梦幻

xyq.yzz.cn/focus/201111/393947.shtml

珍宝阁服战大唐离别展:武器16段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6673.shtml

专访:璀璨耀光辉 名人齐登场

xyq.yzz.cn/mood/201410/8742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