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场景赤水洲黑夜一览:天阶夜色凉如水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为我们带来了新门派、新场景及新召唤兽,下面笔者就给猪友们带来全新场景“赤水洲”的相关爆料,该场景有昼夜两个地图,这回笔者就给大家带来黑夜的场景呈现!截着截着,突然黑亮了来了,然后只好坐等天黑,白天和黑夜的交替变化,大家也可以从截图中看出。

  感觉“月宫”场景的迭代正是为了促成“赤水洲黑夜场景”的诞生,夜晚的赤水洲整个呈现幽蓝色基调,植物都变成了蓝紫色,而且还会发光,地上的植物蓝幽幽的,散发着灵气。溪水淙淙流动,三株树上的果实也散发出清冷的余光,残碑上的断剑在月光照耀下,投射出冷冷的光芒。巨石守卫在此时出现,冷冷地注视着忙于补抓新召唤兽的玩家。而月亮的倒影投射在赤水中,给人一种凌空虚步的感觉。

  “天阶夜色凉如水,夜晚的赤水州,好美!”

  相关图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