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梦幻西游新召唤兽变身卡:高法震恐被打入冷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在部分服放出测试了,本周维护后,也同时推出了前一部资料片中三只新召唤兽的变身卡,估计这是策划经过深思熟虑后才放出的,那这些卡片是否会对现今的PK格局造成影响么?下面笔者就结合图文及目前梦幻的现状给大家分析一波。

  本次维护后放出的变身卡如下:

  “增长巡守变身卡”、“灵灯侍者变身卡”、“巨石守卫(昼)变身卡”、“巨石守卫(夜)变身卡”、“玄珠灵仙变身卡”、“云游火变身卡”与相应进阶变身卡。

  第一个为蓝胖子变身卡,附加的特殊技能是“法术防御”,众所周知,在这之前,有法防效果的卡片为龙龟卡,不过龙龟卡有两种效果,变身后容易迷惑对手,而且龙龟卡变法防效果后,减的是15%气血,这个减的是防御。

  现今减防御的卡片用得比较多的,当为曼珠卡,只为争抢一速。而这个获得法防却是牺牲防御,值得么?封系一般不会变,尤其是NE这种门派。辅助有了法术抗性却丢了物理抗性,也着实不值,毕竟现在点杀那么猛。

  如果拿来和琴仙卡比的话,琴仙卡可以免疫法爆,进阶后的卡片还加防御,也就是说,这张卡片是全增益的。对比起来,简直秒杀蓝胖子了。

盘点变身卡
盘点变身卡
盘点变身卡
盘点变身卡
  第二张为灵灯侍者卡片,看到这个技能,就知道没戏了。这卡片比较适合封辅烧双,无聊的时候变着玩玩,当刷成就也不错!
盘点变身卡
盘点变身卡

盘点变身卡
盘点变身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