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答1题消耗15体力!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叶子猪梦幻西游答题器(包含元宵题库):http://xyq.yzz.cn/special/kj/

  元宵灯谜老人坐标汇总:http://xyq.yzz.cn/focus/201503/923657_2.shtml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灯盏飞龙马,明月照团圆。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7日12:00-3月5日12:00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

  欢乐猜灯谜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每个整点

  任务要求

  角色等级≥30级,单人

  玩法介绍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含有新年第一次月圆之夜的意思。在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节日夜晚,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人们观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合家团聚、其乐融融。而在梦幻西游里,元宵节猜灯谜、换元宵已经成为一年一度元宵节的必备节目,又是一年新春伊始,灯谜老人又如约而至,大家赶紧去会会这位老朋友吧!

  活动开始后,3位灯谜老人每小时会分别出现在傲来国、西梁女国和宝象国,并停留15分钟。找到"灯谜老人"猜灯谜,每答一题需要消耗15点体力,答对就可以获得1点灯谜积分。玩家可以在长安城(290,190)和建邺城(90,64)的NPC"卖元宵的小兔子"处,用灯谜积分选购节日里的特色美食——元宵。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

  答题时,玩家可通过勾选答题界面上的“连答模式”选项选择答题模式:若勾选则为连续答题模式,每答完一题后会自动出下一题并扣除15体力,直至知识老人离开或角色体力不足;若不勾选则为单次答题模式,每答完一题后答题界面将会消失,出题时扣除15体力。

  特别说明

  1、元宵兑换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8:00,元宵没有使用期限。

  2、每只召唤兽每年最多可以食用10颗元宵,其中"每年"的概念是按照自然年计算。即2018年1月1日到2018年12月31日期间,每只召唤兽最多只可使用10颗元宵,依次类推。

  3、当召唤兽食用某种元宵时,相应的资质越低,提高资质的效果也越明显。

  4、召唤兽某项资质达到上限后,玩家仍旧可以继续喂食对应种类“元宵”以提升该召唤兽资质,但超过上限部分的资质将于次年1月1日0:00衰减5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