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答1题消耗15体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幻境闹庙会

  签到奖励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7日00:00至2018年3月5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口袋版即可在日常登陆奖励中领取“元宵节登录奖励”。领取不消耗精力,将会获得经验及“上元灯会”特殊葫芦。

  五彩元宵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27日12:00至2018年3月5日12: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口袋版,即可在“突发事件”中点击“五彩元宵”按钮参与该玩法。

  进入玩法后,玩家将三个或以上颜色相同的元宵连成直线可完成消除。通过消除元宵葫芦移动到最下一行即可获得“五彩元宵葫芦”奖励。每天最多获得10个“五彩元宵葫芦”,此后可以继续游戏,但不再获得葫芦。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

  特别说明

  1.游戏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可使用界面右上角的“七色花”道具刷新所有元宵的颜色,七色花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2.若一次消除了4个以上相同的元宵,会形成元宵模具。点击汤圆模具会根据模具种类消除更多的元宵。

  元宵灯谜大赛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27日12:00至2018年3月5日12: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口袋版,即可在“突发事件”中点击“元宵灯谜”按钮参与元宵灯谜大赛。

  元宵灯谜大赛为答题玩法。有两种模式的比赛:限时模式和竞速模式。限时模式为限时50秒,不限题数,单局答对的总题数计入全服排行榜,回答错误则扣除一定的答题时间。竞速模式固定15道题不限时间,单局所用的时间计入全服排行榜,回答错误则增加10秒答题时间。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的“排行榜”查询排行榜和自己的成绩。

  无论选择哪种模式,只要总共答对8题,就算挑战成功。挑战成功可获得经验、物品奖励;同时有一定几率获得电脑版灯谜积分奖励!灯谜积分可以在长安城与建邺城的卖元宵的小兔子处购买元宵。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

  花灯庙会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27日12:00至2018年3月5日12:00

  活动介绍

  时值上元佳节,幻境内举办了一场“花灯庙会”。如此多的花灯,一一点亮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各位少侠快来帮帮忙吧!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口袋版,即可在“突发事件”中点击“花灯庙会”按钮参与活动。游戏开始有九盏灯笼,有明有暗。每点击一盏灯笼,灯笼自身和上下左右相邻的灯笼的明暗都会发生变化。点亮所有的灯笼,即可获得游戏胜利。游戏胜利的耗时计入全服排行榜,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的“排行榜”查询。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
2018元宵节活动简介
  特别说明:若遇到比较难的关卡,玩家可以在游戏进行20秒后查看攻略,然后按照攻略指引的顺序重新完成游戏。查看攻略后,完成游戏同样可以获得奖励,但成绩不会计入排行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