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果山BUG还是正常设定?女魃墓要哭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花果山作为梦幻第一个有随机技能的门派,有BUG或者骚操作一点都不出奇,有玩家脑洞打开,如果挂自动会如何,结果发现,每回合都可以试用秒6的神针撼海,如果这个属于正常操作的话,那么花果山估计要逆天了!

  虽然同天机城一样,花果山有技能随机的情况,只能选择3种随机到的技能释放...但是但是,只要开了自动,就可以每回合都使用秒6的神针撼海技能了哦,而且伤害比鹰击高还不用休息哦!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花果山的这个秒6神针撼海技能,和鹰击是一样的机制,就是每个怪都要去打一下的,不是像龙宫那样一下子都秒到!

详情
详情

  我是个很严谨的人!所以我继续在其他场景和怪测试。大家可以看到,这个大秒技能其实出现概率并不高。因为花果山是每回合随机出现3个技能可以使用的。连续两回合都是灰色的提示当前回合无法使用,我自己测试是大概每3回合出现一次,大家注意看截图时间,只要开了自动挂机这个神针撼海技能,就每次都可以使用了,可以一直挂着这个技能。就像我之前说的有两个可能,1是花果山新门派真的没有一个能挂机技能,因为每回合随机三个,所以开发组默认可以用这个技能进行挂机。吸取了天机城女魃墓的教训。2就是这是个大Bug. 策划组怎么看?

详情
详情

  我自己号伤害3400,大家可以看到暴击24000,大秒秒6技能,每个都能秒1万以上,说明这个技能伤害系数正如策划昨天在发布会上说的,超越现有技能。还不用休息。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