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最贵69号,5件17段无级别,一双鞋子少300万不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69级第一封系,想必各位这两天已经欣赏过他的装备!他就是曾经的物理系的噩梦,全身6件无级别,4个超级简易灵饰,而且6件无级别中,有5件已经打到了17段宝石。这几天是在各大直播间进行展示,名字也改了,不知道这位大老板下一步动作是什么!如果还没有看够的,今天浩仔再给大家展示一波他的装备灵饰和宝宝!

  梦幻西游69第一封系,一双鞋子就卖300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单单是让你看他的装备面板,你会想到他仅仅是一个69级的玩家吗?全身穿无级别装的的号见得多,但是全身穿无级别特技装备的你见过几个呢?而却这号身上,带着全服最贵的一件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是这双无级别笑里藏刀鞋子,全服仅此一双!有人会说,150级的无级别很多,他这有什么特殊的呢?150无级别虽多,但是150级无级别带特技的很少很少,而且即使带特技也是带的诅咒之亡等这种垃圾特技,一般PK也用不上,150无级别中带光辉流云凝滞等这种PK实用特技的,全服应该是仅此一双,所以他的价值也是相当高的!两三年前的交易价格是140万,而经历两年之后现在的估价达到220万,最重要的是这个号主直接说“这双鞋子低于300万谁都不卖,宁愿等到梦幻倒闭,系统收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级别腰带见得多,但是无级别愤怒又有所少呢?这个腰带130级的,90万左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一件无级别特技装,无级别破甲,而且这个技能PK中非常实用,尤其是对于方寸的单P中,价格一定能达到80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是一件无级别凝滞,特技同样是主流特技,价值至少80万!而且这个项链初灵216,相当暴力法系都可以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双加和初防相当暴力的衣服,而且双加任何门派都适用,无级别综合属性第一的衣服,60万肯定是有的!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的灵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超级简易双封印一速度灵饰,50万肯定是有的!80级超级简易是所有超级简易里边最值钱的,否则也不会有69玩家,几十车的鉴定,只为出一件80极品超级简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超级简易双封印一速度耳饰,稍微比戒指便宜,40万左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超级简易双抗封灵饰,相对于戒指来说便宜很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超级简易3抗封一封印,40万买的!

  接下来是他的宝宝,仅作欣赏,价格就不说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翻页蝴蝶仙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技能雷鸟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力劈雷鸟人,69级的造型,却拥有着童子的资质合成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技能力劈雷鸟人,比上一只更是暴力,成长达到了1.28,而且攻资也不是普通雷鸟人所能比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我们看了一下他的抗封几率,竟然高达43%,再加上鞋子上12%的抗封,抗封竟然达到了55%!你能想象擂台上怎么都封不中对方的尴尬吗,这方寸就能让你见识!而老王也拿着这个号在擂台做了测试,测试结果对方封了他10次,竟然只中了3次,而且对方也算是一线的方寸,可见抗封灵饰贵有贵的价值!

  此号最终的估价已经超过700万,69级无论从装备,还是从价格,说他是第一封一点都不过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