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石惊起千层浪!梦幻西游玩家交流盛典成都站精彩爆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玩家交流盛典成都站于10月27号拉开帷幕,在本次交流盛典现场,群雄逐鹿争霸赛低组别各个强力战队,汇聚于此,为全体玩家带来巅峰之战!不仅如此,研发团队在现场与线上线下玩家齐联动,爆料游戏前沿资讯。

交流会爆料

  在我们见证了群雄逐鹿赛季精英邀请赛低级别组总决赛后,迎来了玩家最期待的研发爆料环节。以“玩法下放,让玩家们更早地接触到门派的核心玩法”为改动思路,研发团队不仅对部分门派门派技能和经脉进行了改动,也优化了部分阵法效果。

交流会爆料

  先来看看最直接的门派技能改动,第一个门派大唐官府,虽然没有对输出技能做改动,但是对杀气诀做了修改,使得该技能能大幅度提升在低等级时提升伤害的效果。另外花果山,作为最新的人气门派,不仅知名度高,而且玩法多样。此次花果山的修改,全面优化了花果山技能的技能效果,比如【无所遁形】、【泼天乱棒】和【杀威铁棒】,技能效果都得到了改动。

交流会爆料
 
交流会爆料

  另外一个大改动是包括了魔王寨、化生寺、凌波城和天机城,5大门派的经脉调整。其中魔王寨门派更是破天荒的在经脉中新增了一个主动技能——风云变色:可以施法一次强力的飞沙走石,额外作用1个对方单位,最多可以伤害敌方人数达到6个,另外施法三昧真火和飞沙走石都有几率刷新此技能的冷切时间。其他门派的经脉也有或多或少的优化。

交流会爆料
 
交流会爆料
 
交流会爆料
 
交流会爆料
 
交流会爆料

  此外,梦幻战斗必不可缺的阵法即将迎来全面改动,本次改动让阵法系统更科学,更适应版本。本次调整的包括现在最热门的鸟翔阵、龙飞阵和云垂阵,详细请看下图阵法调整。

交流会爆料
 
交流会爆料
 
交流会爆料
 
交流会爆料

  无限精彩,尽在今日成都站玩家交流盛典!

  梦幻西游官网:http://xyq.163.com/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