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生门派调整解读:129以下的玩家均受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门派调整预告在本周二放出了,有老板看了调整后表示,自己的文化水平有点跟不上策划的文字游戏了!你直接说要充多少钱好吗?emmm~其实这次倒不用充多少钱,反而要问的是,低等级的你想出家吗?空度禅师无限招人中~~下面笔者为猪友们解读一番。

  首先是门派法宝“慈悲”调整

  移除增加的治疗暴击效果。

  (治疗暴击的效果将通过门派被动技能获得)

  解读:我们都知道,“慈悲”有两种效果,一是提升治疗量,二是提供治疗暴击。而这次调整把核心效果移除了,结合后面的被动技能,以后慈悲的必带刚需性可能会降低,效果估计要与葫芦、归元圣印持平,那以后我们不一定要带这个法宝。在法宝方面,选择空间更多!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条,基础技能“推气过宫”“救死扶伤”“妙手回春”调整

  技能等级为0/25/45/75/100/150以上时,分别作用1/2/3/4/5/6人

  解读:这条基础技能调整中,两个比较核心的技能是“推气过宫”和“救死扶伤”,以群推为例,通过原效果的对比图我们可以看到,150以上的技能效果不变,而飞升129就可点到150技能。但之前的等级需求都下调了,109点满技能119,加上符石组合也没法达到150级,所以降低到100对他们实际没太大影响,不过新手更容易达成推5。关键来了,89的玩家原来只能推4,但新调整后,技能点满99,加上符石组合,可以直接推5了,加上后面的被动技能增加治疗暴击,大家懂的!同理,69的玩家以后能推4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三条,新增被动技能“明光”

  你的治疗有18%几率触发暴击

  解读:这个技能剥离了“慈悲”的治疗暴击效果,关于“慈悲”的治疗暴击几率网上并没有明确答案,策划这是直接公布了?不过不管如何,新增的这个技能对于69玩家而言无疑是福音,因为学了这个技能后,即使没有慈悲,也能推爆了,这会增加低级化生的出场率么?

  

  新增被动技能“聚气”

  每次使用非回复类辅助门派法术时,都可以使下一次回复法术效果提升5%,可叠加2层。

  解读:这个被动技能实际是将经脉第二行第三列的技能剥离了出来,同时效果也被拆分了,让69的玩家能尽早享受到89的经脉加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四条是经脉调整:

  “佛眷”

  选择这个经脉后,你将会失去被动技能“聚气”

  

  “仁心”

  选择这个经脉后,你将会失去被动技能“聚气”

  新效果 你的推拿也享受“仁心”的治疗效果加成,但也会清除“仁心”的增益效果。

  解读:因为“佛眷”与“聚气”、“仁心”在同一行,所以无法兼得,选择了某项能力后,会获得对应的技能强化,总加成是不变的。不过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仁心”的新效果,大家知道仁心能叠层数,叠满5层后,基本一推就没伤了。而推拿只能作用自己,点了之后,即使和尚挂了,起来也能通过“仁心”迅速回复,但是帮别人回伤的效果就会被清除。这三个互相对比的话,笔者觉得“仁心”以后会成为必点经脉。

 

  “聚气”

  经脉名字变更为“磅礴”

  新效果 你的聚气可以叠加5层,且效果提升至9%。

  解读: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给到69玩家用的聚气技能强化版,但总加成不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佛显”

  描述调整:原来对门派法宝“慈悲”起效的效果改为对被动技能“明光”起效。

 

  “归气”

  描述调整:原来对门派法宝“慈悲”起效的效果改为对被动技能“明光”起效。

  解读:这两个经脉前呼后应,再次弱化了“慈悲”的作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那么问题来了,X9玩家的体验是提高了,可“慈悲”该何去何从呢?正所谓“出家人慈悲为怀”,可未来的和尚可能会把“慈悲”直接丢包里了,阿弥陀佛,如之奈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