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魔王或成武神坛“法系1哥” 力劈兽决降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每周的维护都牵动着每个玩家的心!一年两次对于PK版本的大改,更是直接影响了武神坛和X9比赛的走势和发展!

  众所周知,自从2018年2月份,紫禁城服战队依靠女魃墓成功夺冠后,女魃墓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是绝对的法系一哥,传统法系完全没有生存的空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女魃墓的出现,彻底颠覆了梦幻PK的格局,或者是重新定义了梦幻西游的PK!

  第1,梦幻的PK不在5人+5宠,10V10之间的战斗,增加了大蛇、大鸟、外星人和小怨灵,PK的随机性大幅度增加;

  第2,有了女魃墓的存在,理论上,一个队伍的宝宝是无限的,因为女魃墓可以无限招怨灵,合成大鸟;

  第3,力劈宝宝成为最重要的宝宝,一个队伍的宝宝强不强,耐攻力劈多不多,直接影响了他们的成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珍宝阁服战队的成绩为什么最强,他们宝宝的绝对优势是最大的一个原因,那些“力劈永动机”往往是对手的噩梦,生存力强,在场就是力劈,高冥思的存在保证了不缺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一次,官方对于女魃墓的修改是非常的直接,就是要让别的法系登场了!

  女魃墓这个门派很强,但没有了大蛇的女魃墓,就像没有牙齿的老虎,就是纸老虎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春江水暖鸭先知,这一次珍宝阁再一次走在了全服的前列,在175剑会PK中率先打起了“狮驼岭+女魃墓”的阵容,没有了女魃墓的珍宝阁,先后战胜钓鱼岛、紫禁城等强服,正式宣布了,没有了女魃墓,珍宝阁依旧是最强服战队!

  魔王因为超强的暴力力和大招风云变色,极有可能成为新的“法系一哥”。

  在如今的PK版本下,因为特性药的存在,“倍愈”只要一出,基本就等于人物满血,龙宫秒7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论是武神坛的指挥们,还是藏宝阁的物价,都认定了女魃墓将要退出服战舞台的趋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着版本的改变,强服的力劈童子将面临多到带不下的情况。传统的耐攻壁垒童子将再一次成为主角,而且是那种攻防资质3100以上,甚至是3200以上爆炸资质的宝宝!

  面对新的PK版本,你们期待吗?

  亲爱的读者朋友,你在《梦幻西游》中有什么故事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