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出双治疗一速度超级简易80耳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千亿领到神马

  坐标紫蓬山,又有老板在领千亿经验兽决时领到了浮云神马!看样子这本兽决应该是要运回生日快乐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超级简易

  有玩家鉴定出了一个法防位的80级超级简易双治疗一速度耳饰,主属性和下排属性都爆了,老板发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法暴武器

  有玩家鉴定出了这一把附加法暴几率1.07的武器,面板伤害602,命中732,力耐双加62,这个属性应该还是物理门派带更好一点吧,如果打16段红玛瑙,伤害能到979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太和殿也新出了一把带0.94法暴几率的枪,伤害599命中609,魔耐双加66,这把武器就比较适合法系门派使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闹得3个附魔

  有玩家发现,世界上有一队刷大闹副本的,竟然有3个人都得了附魔,还有一本兽决!那么,没得奖励的那个人一定就是队长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跑环连得好书

  有老哥直播跑环,前100环的时候总是让买80环,老哥区里的80环价格还都高的离谱,高成本的环跑完,得了一本140的扇书,小赚一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老哥又继续跑完了300环,最后任务交上去,得了一本150的刀书!这就很厉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