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老婆上号查充值记录 作死收货被烤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老婆上号差充值记录,怎么办?玩家鉴定出无级别水清140级头盔;合出一个5技能净台须弥泪妖,怎么处理呢?少个零摆摊收货作死,怕是被举报烤火了;18门派闯关得两本垃圾高兽决,这算是运气好吗?

  一、老婆上号查充值记录

  有兰亭序的玩家看到有个特别有意思的传音:请问这游戏花钱吗?在哪里能看老公的充值记录啊。

  玩梦幻西游花钱吗?这个很难判定,有玩家赚钱,有玩家花钱。单单从这张图看,玩家的游戏ID叫“中华小灵饰”,有可能是以为卖灵饰的商人,照道理来说应该是赚钱的。但是被老婆查游戏账号,很大可能是鉴定灵饰的老板。

  从这位玩家的现实老婆的询问可以看出,她的老婆应该是不玩梦幻西游的。一位不玩梦幻西游的玩家怎么能登陆游戏呢?第一她打开电脑找到对应的游戏;第二要有玩家的手机将军令;第三要知道有传音这个道具;第四有解锁密码。

  玩家的老婆为什么能发传音呢?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玩家老婆盯玩家很久了,在玩家挂机走开后过来发问;第二种可能是玩家的手机被没收,解锁密码被逼问出来,但又不肯说充了多少钱。

  至于查充值记录,这个不是打开藏宝阁就能看到吗?

  二、无级别水清140级头盔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鉴定出无级别水清140级头盔,初防90,能卖多少呢?

  出无级别140级头盔就算了,还带个水清头盔,妥妥的狗托。藏宝阁搜了一下70到150级的无级别水清头盔,发现只有3个70级的。非人造的70级无级别水清头盔摆高价等还,至于140级的无级别水清头盔价值多少就不清楚了。

  三、5技能须弥净台须弥泪妖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合出了5技能的净台须弥泪妖,一下子就尴尬了。

  水攻、弱点水和法爆都是泪妖的必带技能,就合进了净台和须弥两个特殊技能。泪妖的必带技能打书风险比较大,即使真得打成功了,加点都是一个问题。

  须弥是看魔力点数提升法伤,净台看体质点数提升气血,两者怎么兼顾呢?须弥是输出技能肯定是优先,那么净台只能当是辅助技能,增加一点气血了,这样的收益比不上多技能泪妖吧?

  所以说,这个泪妖最好是出售,其次是回炉。

  四、18门后作死收货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18门后看到有玩家摆摊少零收货,这不是作死吗?要是被人举报,这可是要烤火的。后续玩家再回头看,摊位已经不在了,不知道是骗到东西后收摊还是被举报烤火了。

  在收货功能出来后就有人试过这招了,后来可以举报将其烤火。18门派后大量物品出现,商人都忙着收货,一些贪快看错价格的玩家可能就被骗了。或者有一些以为捡漏的玩家点了不但发现没买到,反而将身上的物品低价卖了。

  大家看,这我玩家是自己收摊了还是被举报烤火了呢?

  五、给两本垃圾高兽决是幸运还是倒霉呢?

  18门派结束后,又是一波晒奖励的时候,有玩家看到别人得到的高兽决,贴出自己在活动得到的两本垃圾高兽决,真不知道你是运气好,还是运气背。

  玩游戏这么多年,门派闯关玩过不少,可是从来都没得到过高级魔兽要诀。这玩家五开得两本高兽决算是非常好的运气了,那怕是垃圾兽决。

  各位,上个周末大家门派闯关有得到高级魔兽要诀吗?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