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全民PK进阶赛 封狼堪称控蛇高手 运气好到不好意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封狼居胥作为去年的冠军队伍,今年再次参加当然被当做了重点种子队伍,不少玩家都想通过封狼来磨砺自己,战胜封狼来证明自己,毫不夸张的说战胜封狼绝对是一位热爱PK的玩家心中的梦想!

  可是封狼真的那么容易被人战胜吗?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场封狼被小克的情况下,依旧轻松取得胜利的PK。

  观战方封狼居胥虎阵:狮驼,女魃,普陀,五庄,方寸。

  对战方梦远鹰阵:狮驼,魔王,普陀,方寸,女儿。

  观战方封狼居胥被对战方梦远小克百分之五,对战方拥有物理一速,法系一速以及封系女儿一速!可以说封狼在速度方面完全处于劣势。

  一开始对战方的思路就很清晰,他们狮驼魔王对战狮驼女魃,就不断利用狮驼清飞幻魔就好,可是第一次破血幻魔蛇就神佑了。

  随即这条神佑的幻魔蛇就直接咬飞了对战方的宝宝。

  在观战方双幻魔成型的基础上,对战方狮驼选择连环击清观战方的防御蛇卵,再次神佑!

  跟对战方不同的是,封狼利用自己幻魔的优势,使用狮搏不断压制对方宝宝,“买一送一”成功!

  第八回合,对战方只剩下一只宝宝。

  根据这样的局势判断,对方一定是会拉宝宝的,于是封狼使用五庄观套杀对方一速女儿村。成功完成击杀,给封狼再次组织进攻,掌握比赛节奏创造机会。

 

  接下来就是封狼这个控蛇高手幻魔的表演环节了,幻魔蛇专门盯着对方狮驼岭满血宝宝进行攻击,期间助攻击杀狮驼一次,直接击杀狮驼一次,咬飞一只宝宝,给对方造成了难以估量的“伤害”!

 

  随后封狼选择再次鹰击清场,幻魔蛇助攻狮驼鹰击成功击杀对方一速女儿村,残局出现。

  女魃墓群秒清场,对战方三个单位倒地,无力回天。

  最终封狼居胥在被小克,速度几乎全丢的情况下,19回合赢得了比赛。

  现在的封狼不仅仅是力五庄爱好者,还是女魃墓爱好者,堪称控蛇高手。比赛结束时甚至在公屏打出了:“运气有些好的不好意思”这样的话,看来这一次的封狼一定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各位猪友们期待吗?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