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武神坛通用灵宝排行 乾坤五行卷妙用 定神仙琴效果最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前些天将18门派专用灵宝分封系、辅助系、物理系和法系评点和排行了。有玩家反馈说武神坛通用灵宝没有点评和排行,小邪就暂时放下灵宝系统对各服战队的利好和利空,先写通用灵宝分析。

  第一位:乾坤五行卷

  乾坤X卷:领目标的攻击五行改为X(X为:金、木、水、火、土),持续到战斗结束。

  可能很多玩家都认为,乾坤五行卷没什么用,其实它的收益比起其他通用灵宝要高很多。举个简单的例子,比赛前将队伍的五行统一,在第8回合后将对方输出系的五行改为被克制的五行,那么对方输出效果会降低。

  有玩家测试过攻击五行被克制的伤害降低,效果约为10%。具体多少需要玩家多组测试结果。

  在门派专用灵宝中,有部分门派的灵宝效果比较差,那么他就可以带通用灵宝。比赛场上团队的乾坤五行卷至少带两个种类,特别是有神木林的队伍。

  第二位:定神仙琴

  定神仙琴:解除自己的异常状态,提升50%抵抗封印能力,持续3回合。消耗1点灵元。

  这个通用灵宝可以说是超级五龙丹,升级版的方寸山灵宝,就是持续时比较短而已。解除自己的异常状态,提高50%的抵抗封印能力,不管对哪个门派,收益都非常高。

  方寸山的灵宝虽然提供抗封,持续时间长,但是对灵元依赖性太高。现在方寸山在不改变装备和灵饰的前提下,定神仙琴提供的收益更高。解除自身异常后,次回合还有抵抗封印效果,更容易进入分身状态。

  第三位:战神宝典

  战神宝典:消耗全部灵元,令自己在每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定伤害和法术上啊哈,持续到战斗结束。(效果与消耗灵元数量有关)。消耗全部灵元。

  灵元的机制下,战神宝典和部分输出系门派的专用灵宝有冲突,譬如凌波城。这个通用灵宝是弥补部分输出门派的专用灵宝提供不了输出做补充,譬如魔王、花果山等门派。龙宫的灵宝是单体提高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必要时也可以使用战神宝典获得更高面伤输出。

  第四位:赤焰战笛

  赤焰战笛:令指定召唤兽或孩子单体本回合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150%。(可叠加)

  强化版的五庄灵宝,不同的是效果翻倍,但只在当回合生效。赤炎战笛搭配高连力破宝宝输出非常高,以后辅助系在灵元充足的情况也可以配合点杀,比赛场上更多意外。

  当回合伤害迅速提高,地府完成点杀便容易多了。譬如当回合狮驼岭连环击或者大唐横扫点杀成功,次回合普陀或者封系可以使用赤炎战笛配合法系完成第二波点杀,顺利实现无情连点。

  第五位:护体灵盾

  护体灵盾:为目标附加(目标等级*12)点护盾。此护盾持续期间,目标受到所有伤害降低20%。消耗1点灵元。

  以武神坛175级为例,护体灵盾提供2100点护盾,有护盾的情况下减免20%伤害。在这里存在一个疑问便是这个护盾是否可以叠加,如果可以搭配无底洞金蟾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搭配凝光炼彩保蛇,效果会更好。

  护盾每回合存在递减机制,如果没有其他护盾搭配的话效果和波澜类似,没必要浪费灵元。这个通用灵宝在武神坛上作用不会太大。

  第六位:惊兽云尺

  惊兽云尺:令目标召唤兽和孩子受到所有伤害提升50%,持续到战斗结束。消耗1点灵元。

  狮驼岭的灵宝是削减玩家所有宝宝和孩子的生命值上限,惊兽云尺效果是提升单体召唤兽和孩子受到的伤害。在孩子改版后,生存能力更高,这个灵宝或者会对孩子使用。

  若是惊兽云尺对召唤物(即幻魔)起效或者会更多使,单体一个召唤兽和孩子耗费1点灵元收益不会太高,除非是关键回合。

  总结:

  通用灵宝相对于门派专用灵宝更多是偏向于阵容搭配。乾坤五行卷偏向于团队战前准备,定神仙琴偏向于封系和辅助,战神宝典作为输出系补充选择,赤焰战笛让封系和辅助系拥有单体点杀能力……

  没有最强的灵宝,没有最强的阵容,只有最强的玩家。灵宝系统的加入不过是丰富战斗内容罢了,更多的是靠玩家探索和研究。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