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争霸赛进阶赛战报:连续偷酒翻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全民PK争霸赛进阶赛已经落下帷幕,八大赛区积分前16的队伍可以进入赛区赛,每个赛区赛积分第1的战队可以参加9月7日的南京总决赛,争夺20万元人民币现金以及全民PK赛冠军的殊荣。

  下面一起来回顾下进阶赛的精彩赛况吧!

  闽赣赛区 进阶赛第六场 观战方 龙阵 再见逆转VS 对战方 鹰阵 随便你啊

  观战方 女魃墓 普陀山 狮驼 五庄观 方寸山

  对战方 女儿 力五庄 无底洞 普陀 女魃墓

  阵容分析:双方都是国标队,但是观战方龙阵被大克,而且对战方女儿抢到全场1速,观战方没有女儿,方寸也不太可能去抢1速,对战方高伤宝宝开场,如果观战方能扛得住前面几波攻击的话,胜算还是蛮大的。

  对战方在进阶赛已经输了一场,虽然积分不低,但是时间落后,这局是关键的一战,如果能快速取胜,或许还有晋级希望。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开局对战方场上都是高伤宝宝,看来是想快速推倒对面,而观战方则是壁垒童子开场。开局,对战方大死亡直接拍中女魃墓,虽然首次集火点杀失败,但是次回合观战方女魃墓还是被点杀成功,随后观战方换出阳护宝宝来化解大死亡。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而对战方也不好受,虽然说点杀成功,但是开场都是高伤宝宝,很快就被狮驼买一送一清掉,观战方拉起女魃墓,对战方无法守尸,反而被观战方反打一波,最后普陀放出清净菩提,稍稍稳住局面,不过第13回合,对战方女魃墓一个三秒成功完成双杀,对战方拉起女儿却又被幻魔守尸。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此时对战方的血量残,对战方宝宝拉起女儿偷酒放出晶清,再配上无底洞的风墙和罗汉,总算稳住局面。但是对战方队伍的血量比较低,而且对面幻魔恍如声控一般,屡屡守尸成功。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第20回合,对战方起女儿,龟速宝宝喂五龙,女儿村偷酒放晶清,再次化险为夷,随后观战方五庄封印狮驼,这波让队伍的血线提升上来,而狮驼平A宝宝也被震死,战斗到这里开始了逆转。

  对战方拉起狮驼被五庄守尸,此次是五庄已经叠满五层骤雨,伤害爆炸。而观战方方寸被幻魔要咬成残血,女儿次回合拉出瞬法须弥成功点杀,观战方此时已经倒地三个单位,仅剩五庄和女魃墓苦苦坚持。观战方拉起狮驼象形控女魃墓输出,再拉起五庄上天地,但此时战斗已有分晓,观战方已经在做最后的挣扎。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再见逆转VS随便你啊

  第36回合,观战方拉出雾中仙企图再次A拉B,B拉C,不过运气太差,被一个铃铛摇走,随后只剩下普陀孤立在场。次回合,女儿村一个漫天花雨成功带走观战方。

  再次恭喜进入赛区赛的队伍,赛区赛比赛的时间是8月24-25日哦,大家不要错过咯,赛区赛排名第一的队伍将可以前往南京参加9月7日-8日全国全国总决赛哦,20万大奖已经在向你招手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