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胜者组 明明花果山虎头位大克爆炸伤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全民PK赛已经结束,封狼战胜明明,卫冕冠军,再夺100万奖金。在总决赛之前,封狼居胥战队跟正名战队就提前相遇过一次,可以说是决赛的提前预演了。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全民PK赛第四轮,正名战队跟封狼居胥战队在胜者组的比赛。

  观战方正名虎阵:花果山,女魃墓,化生寺,女儿村,五庄观。

  对战方封狼居胥风阵:天机城,魔王寨,普陀山,方寸山,五庄观。

  观战方虎阵大克对战方风阵,阵法上明明是相当自信,虎阵不抢速度,就是暴力花果山冲刺。对战方方寸山和五庄观拥有全场的一速和二速,观战方的女儿村拥有全场的三速,对战方天机城拥有物理系一速,对战方魔王拥有法系一速。

  第2回合,由于对战方天机城在没有偃甲状态是不具备清蛇能力,观战方开局不久便双幻魔成形。

  随后就变成了明明花果山的个人秀,虎头位置30%伤害加上阵法大克10%伤害,明明花果山一个当头一只宝宝。

  虽然前期观战方那个拥有优势,第6回合,对战方双封精准封印观战方的女儿村和五庄观,限制观战方双封出手。

  第13回合,观战方化生寺选择活血直接将幻魔蛇的血量加满,同时花果山继续当头一棒,清飞一只满血宝宝。花果山的清宠节奏让对战方有些扛不住,宝宝吃紧。

  第19回合,在有了观战方女魃墓不停的群秒出手的基础后,观战方终于选择出手点杀,花果山直接当头一棒打出1W2的伤害,成功点杀对战方天机城。

  第20回合,观战方花果山再次刷新当头一棒,连点出现,成功点杀对战方魔王寨。

  此时对战方双输出倒地,九转消耗很快,对战方天机阵容节奏不是很好。

  第30回合,明明的成名绝技神针撼海显威,直接暴击7108,暴死了对战方普陀山,对战方节奏开始崩盘。

  第31回合,封狼居胥倒地三个单位,没有翻盘点,观战方基本宣布胜利,最终顺利清场,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昨天总决赛两支队伍再次相遇,明明两场都输了,不过明明的花果山真的让人印象深刻,这是别人无法复制的战术。最后,我们用封狼卫冕冠军的话结束: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