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联武神坛16强名单 姑苏城5战全胜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158联武神坛之战首日比赛打完,进入明日淘汰赛的16强队伍,包括以下几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联的姑苏城非常的强势,在小组赛中,菠萝彻底放弃女魃墓,只上神木林,效果非常的不错。紫禁城服战队前两轮比赛全败,连续刷了3个小鸡区,非常幸运地挺进了16强,新指挥明明的运气真的不错!今天的比赛主要有以下几个看点:

  TOP.3、甲组16强中,90068公会占据了5个名额,90087公会拿下3个名额,名列第2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今的网易CC,除了官方频道520之外,其他的4个私人公会也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服战队。本届武神坛,没有出现冷门,该进的强区全都进了。

  以往的16强战队分布中,90068和90096基本会占据大部分名额,随着90087的入局,在16强的名单上,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冠军只有1个,明天这16支队伍将进行最后的拼杀!

  TOP.2、紫禁城携带了5大攻击系报名,明明的指挥备受争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一次紫禁城的带人策略可谓是非常的疯狂,一共带了5个攻击系。分别是狮驼岭、花果山、龙宫、魔王、女魃墓,除了魔王和花果山外,其他3个门派已经全部登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也许是因为骑惯了三轮车,突然开上跑车的明明,出现了严重的不适应状况,在第一场对战姑苏城的比赛中,凭借心源,在姑苏城倒地4人,场上只有3个宝宝的情况下,居然被逆天翻盘,输掉了比赛,让人难以理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此之外,第二场对战水泊梁山,紫禁城在硬件全面领先的情况下,同样被一把大唐国标点杀阵容打崩,这一次比赛之后,关注紫禁城的粉丝们,甚至喊出了“明明下课”的口号。

  也许是明明无法适应小组赛1个半小时的节奏,复赛2个小时才是他的强项,明明到底行不行,让我们关注明天的决赛吧,明明的花果山到底什么时候上呢?

  TOP.1、二狗3胜积10分,顺利挺进16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今天的比赛中,二狗在前三轮比赛中2胜1负积6分,最终在最后的生死战中战胜生日快乐,以总成绩10分挺进了16强,没让狗粉失望!

  从齐云楼PK中表现上来看,整体号的实力跟灵隐寺时期没法比,二狗16强的目标已经完成。明天他到底能走多远,就看一把刷区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