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开局无情互点 珍宝阁狮驼与西栅大唐暴力对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群雄逐鹿第六赛季比赛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下周将迎来群雄逐鹿厦门站线下总决赛。本次天元组晋级决赛的分别是西栅老街的“南有鸢尾”战队和钓鱼岛“加特林”战队,在此先恭喜两支战队成功会师线下总决赛。

  在本届群雄中,珍宝阁“上善若水”战队和紫禁城“天湾竞技”战队都意外翻车,无缘线下决赛。昨天不少粉丝在群里询问珍宝阁怎么没在8强名单中?那铁柱就带大家回顾一下珍宝阁“上善若水”战队对战西栅老街“南有鸢尾”战队的比赛吧。

  观战方珍宝阁鹰阵:狮驼岭,女魃墓,普陀山,地府,女儿村。

  对战方西栅老街鸟阵:大唐,女魃墓,普陀山,地府,女儿村。

  对战方鸟阵小克观战方鹰阵5%,对战方女儿村和普陀山拥有全场的一速和三速,观战方女儿村拥有全场的二速,对战方大唐拥有物理系一速,观战方女魃墓拥有法系一速。

  第1回合,对战方小死亡挂中观战方狮驼岭,大唐横扫配合女魃墓无相诛戮以及壁垒宝宝成功点杀观战方狮驼岭,狮驼岭没有变身中小死亡倒地。

  观战方狮驼岭被点杀,非常影响清幻魔蛇和力劈宝宝的节奏,如无意外,对战方很快双幻魔成形。观战方开局劣势非常大。

  第2回合,观战方的狮驼岭虽倒地,但是依旧想要点杀对战方大唐,小死亡不中,女魃墓嗜血之祭以及宝宝攻击,当前回合并没有击杀。但是次回合,观战方地府使用黄泉之息,成功补刀对战方大唐。

  开局3回合,双方无情对点,双方物理系均倒地。观战方狮驼岭开局中小死亡倒地,略亏。

  第6回合,对战方女魃墓选择召唤幻魔鸟,对战方双幻魔成形,双幻魔的输出可以帮助对战方慢慢建立优势。

  第7回合,观战方地府小死亡挂中对战方女魃墓配合狮驼岭连环击成功空切点杀。只是对战方双幻魔已成形,影响并不是很大。

  第8回合,对战方地府也使用黄泉之息抓死了观战方的狮驼岭,双方打得有来有回,非常精彩。

  第11回合,对战方再次发起点杀,地府挂中小死亡之后配合大唐横扫以及女魃墓无相诛戮成功点杀观战方女魃墓。此时观战方的整体血量都不是很高,情况不太乐观。

  由于观战方一直无法击杀对战方的双幻魔,此回合对战方幻魔蛇意外咬到了观战方普陀,导致普陀残血,对战方女魃墓群秒意外击杀了观战方普陀,同时观战方女魃墓也是残血。

  观战方陷入全面劣势,必须通过点杀对战方大唐,不然让对方无情连点后就危险了。同时观战方需要想办法清理对战方的双幻魔,稳住局势。

  对战方局面大优,这时候女魃墓意外触发心源,对战方大唐有速度优势,扫死观战方狮驼岭,女魃墓群秒打出高额伤害,成功将观战方地府和女儿村的血量压低。

  这波心源无疑是锦上添花,帮助对战方迅速的扩大优势。

  第17回合,对战方地府小死亡挂中观战方狮驼,对战方大唐使用灵宝大招“断穹巨剑”成功点杀观战方狮驼岭。

  观战方没办法清理对战方双幻魔,血线非常难看,这时候容易被无情连点。观战方需要寻找机会反击,打断对方进攻节奏,不然局面会越来越差。

  第19回合,点杀再现,对战方小死亡挂中观战方地府之后,对战方大唐直接四刀横扫成功击杀。

  无情连点出现,观战方两人中小死亡倒地,其他人物单位均残血。对战方双幻魔在场,有双怨灵,女魃墓可以保持群秒,观战方的局势非常艰难。

  第24回合,观战方小死亡挂中对战方大唐,观战方狮驼岭想要连环击点杀对战方大唐挽回局势,但是对战方成功预测到了观战方的这次点杀,两只宝宝贴大唐保护,防点杀成功。

  此时,对战方的双幻魔都是幻魔蛇,威慑力相比之前更强,“双蛇在手,心不抖~”!

  最后,对战方双幻魔、女魃墓的群秒以及大唐的横扫,节奏起飞,观战方全面崩盘,最终西栅老街“南有鸢尾”战队赢得了比赛。

  西栅老街“南有鸢尾”战队战胜珍宝阁“上善若水”战队会后,接连击败强敌,成功晋级总决赛,在下周将在厦门线下比赛对战钓鱼岛的“加特林”战队。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