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月仙族门派大改 花果山凌波是移动BUFF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年一度的10月份门派大改终于开始测试了,很多玩家都对此非常感兴趣。昨天我们详细介绍了魔族门派的所有调整内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仙族的调整,其中包括门派基础技能、门派神器、法宝、召唤兽技能、召唤兽内丹、灵饰特性、灵宝、辅助技能、奇经八脉等。让我们来看看“几家欢乐几家愁”?

  1、普陀山:


  首先是门派技能,这里对于高等级的普陀山没有任何相关,只是略微的降低了低等级时普陀山的恢复能力,而这样修改是为了让其它的恢复性门派能有立足之地。由此可见,为了维护平衡网易也是煞费苦心。


  依旧是门派技能。现在低等级的PVP战斗中,普陀山可谓是一枝独秀,这样的调整只是想让其它的门派能有出头之日,让更多门派参加到PVP战斗中来。


  这边是奇经八脉的调整。略微提高了拉鬼魂宠时恢复的魔法值,多了总比少了好,对吧?


  这个奇经八脉的改动其实对于普陀山来说无关痛痒,因为其他效果没变。

  2、花果山:


  首当其冲就是门派神器。没有了气血的限制,只要使用如意神通就可以提升自身伤害,死亡才会清零,看来花果山此次门派大概获益不小哦。叠满就可以增加240点伤害,这输出起来数字不要太养眼。


  还有这个奇经八脉的调整。队伍的每个玩家都增加物理和法术的暴击几率,队里法系不是要笑出声了?本来法系玩家选择对法术暴击率的人数较多,再有这3%的加成,一秒炸一片也不是多难的事了。


  继续奇经八脉的调整,这个随机驱散应该是100%成功,否则就有相应的成率介绍了。只有造成暴击的时候才会随机驱散,看来花果山的玩家要开始堆物理暴击了。


  奇经八脉调整,又是一个对队友起效的增益,提升了8%,数值不小。相信在160联武神坛中花果山可能要出现其中了,很多指挥应该会围绕这次花果山的修改开发出很多新战术。


  还有这个齐天神通,愤怒比原效果节省了20点,要知道在PVP战斗中,愤怒是非常珍贵的,这节省的20点,对于整个战局或许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3、天宫:


  改动的比较少,就一个奇经八脉。比原效果提升了2%,对于封系来讲这个奇经八脉就是魔鬼,不仅降低对手对于封印的抵抗能力,还降其封印能力,看来封系天宫会开始逐渐的出现在玩家眼前了。

  4、龙宫:


  同样就奇经八脉。增加了龙宫的点杀能力,别小看这10%,在点杀中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5、五庄观


  奇经八脉的调整,这个五庄观的第2层经脉技能,对力五庄来说是个小增强。

  6、凌波城:


  奇经八脉的调整,和花果山的忘形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为队伍服务,只不过花果山是增加暴击率,而凌波城是增加伤害的。


  第二处奇经八脉调整,比原来是个增强,但是具体应用还要看玩家对于技能的理解和对于战局的把控了。

  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可见速度的重要性了,肯定比原效果的抗封等级实用多了。

  这次仙族的修改,对于花果山来说是个大的改善,相信等全服放出后,花果山的玩家会开始变多。小伙伴们,你们对于这次仙族的修改有什么看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