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生日快乐天猴组野外PK 高速女儿VS飞镖女儿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随着主播浩文的归来,39级天猴组正式比赛也随之复活,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39级天猴组pK之中。

  在生日快乐服务器,有着这样的天猴组家族,是一群39级PK爱好者,曾经连冠过新区39级比武大会,他们每周都会自发组织野外5V5娱乐。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阵容阵法

  观战方:女儿、女儿、无底洞、天机、女魃,雷阵。

  对战方:女儿、女儿、天机、天机、花果山,鹰阵。

  观战方小克对战方5%,但是因为雷阵没有速度位置,所以速度全丢。对于没有乾坤玄火塔的天猴组来说,那是非常致命的。但是观战方如果可以点杀对战方一个单位,利用双NR的飞镖控尸,也是有与对方一战的能力。

  二、对战情况

       战况1:两杀1速

       第2回合,观战方先发制人女儿飞镖、天机城破血配合女魃墓血祭直接点杀对战方一速NR。次回合观战方双NR飞镖补刀点倒对战方一速NR并利用单法宝宝控尸。

  对战方也是对观战方打法非常了解。不紧不慢的清理观战方的单法召唤兽,第4回合成功拉起NR并顶了一个伤药。

  第5回合,观战方吃准对战方一速NR血量不满,直接女魃墓配合单法宝宝再次点杀成功。但是对战方使用天机城降低观战方控尸的单法宝宝的伤害,再次成功拉起一速NR进行控场。反而是观战方被清理掉了几只宝宝。

       战况2:来回互点

  第9回合,对战方争锋配合花果山神针憾海点杀观战方天机城成功,但是却被观战方预判拉起。

  第10回合,观战方反手又是一波点杀送给了对战方一速NR,虽然没有点倒但是也用上古灵符冰冻住了一回合。

       战况3:10回合僵持

  借此机会观战方利用三封优势趁机将对战方封成了粽子。随后抽出手对对战方召唤兽进行了清理打开了缺口。

  对战方一速站稳,很快队观战方进行了包粽子式的封印,观战方也不虚,被封印后就丢飞镖压制对战方一速,也尝试点杀过几次对战方一速,但是都在对战方疯狂嗑药下失败。

       好在观战方人物抗性都很高,一时半会人物单位也没有什么压力,非常稳健的消耗着对战方的血药,双方进入了僵持局。

       战况4:清卡速点1速

  第20回合,观战方女魃墓招出了怨灵,假装告诉对战方他想合鸟以缓解宝宝的压力,对战方没有理会继续争锋宝宝打血线。

  第24回合,观战方一直被封,干脆双NR飞镖,队长WDD也利用雷阵使用了飞镖直接镖走对战方一只宝宝,总计伤害超过1200,对战方卡血宝宝数量如果继续减少,一速的血线将非常危险。

  果然27回合,观战方双NR飞镖出手,硬生生的镖死了血线亚健康的一速NR。

  失去了一速封系的控制,观战方的输出长驱直入,迅速降低对战方血线,29回合观战方天机城破血击杀了对战方花果山。对战方虽然有龟速可以拉起一速NR,但是面对观战方的无脑飞镖每回合近1000的输出,对战方人物单位陷入了无限俯卧撑的状态。

       战况5:拿下比赛

  最终在36回合时,对战方伤药耗尽,逃跑认负。

  三、赛后简析

  观战方虽然速度尽失,但是抗性很高,利用雷阵的固伤加成,NR飞镖无视封印的特性,持续稳定输出。

  在对战方认为封印观战NR无用时,又不定时的封印干扰对手,最终成功的在没有1、2速的情况下拿下比赛。

  另外给大家带来两个资讯:

       1、本周五生日快乐家族在区内举办了第一届39野外PK,有多支队伍参赛,大家要是喜欢可以去看一下。

       2、周五中午12点新区“龙游四海”开启,第二天晚上有39比武大会,第三天晚上有49比武大会,第四天晚上有59比武大会,三连冠将解锁“冠军的荣誉”套装效果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