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9十大事件回顾:三部资料片让PK更多元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还有几天的时间,2019就要与我们挥手而别,在今年的梦幻生涯中,发生过许多大事,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多少呢?这些大事件是否会影响接下来的2020年呢?接下来带着大家回顾下今年梦幻发生过的大事件。

  《名扬三界》全新资料片,加入灵饰系统

  《名扬三界》这部资料片在今年1月全服放出,这个部资料片五大信息,分别是X9赛事升级、新玩法天下识君、新地图银华境、新召唤兽妙华天女和广目巡守,以及新系统灵饰点化。

  这部资料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宝宝和灵饰系统了。新召唤兽妙华天女带来了新技能“凝光炼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护盾,而这个技能的出现收益最大的就是女魃墓,在这个技能的加持下,蛇卵的生存能力大幅度提高,从而进一步提升女魃墓的服战地位。另外广目巡守也带来了一个新技能“净台秒谛”,这个技能能大幅度提升召唤兽的生存能力,雄哥在挑战层地宫时,那只“净台秒谛”雷鸟人被称为全场MVP,吸收了成吨的伤害。

  而灵饰的出现,也为PK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心源”的出现,在当时出现过,不少“心源”翻盘的比赛,如全民PK赛第三轮,徒手摘星两次心源奠定胜利,群雄逐鹿第四赛季中,紫禁城心源翻盘。依靠心源翻盘的战例,多不胜数。

徒手摘星心源奠定胜利

  四月份门派调整,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四月份的门派调整,除了个别门派调整较多外,其他诸如普陀山、盘丝洞、化生寺、天宫等门派调整的内容仅有一两项,并且这次的门派调整还带来三个全新的特技,琴音三叠、金刚怒目、乾坤挪移。

新特技

  而这次门派调整削弱最大的女魃墓,而狮驼岭和天机城却是牵手庆祝。本次女魃墓最大的调整是增加召唤幻魔的冷却CD,双幻魔成型的难度大大增大,但是从154联武神坛数据来看,女魃墓法系一哥的地位,依然牢固,并未像众多玩家预料的那般惨烈。

女魃墓调整 

  而天机城也是本联中迅速崛起,凭借着“减伤”的优势,天机城暂代物理一哥的地位,不过好景不长,过后又给狮驼岭反超。经脉技能狮吼在现阶段对于PK型的狮驼岭而言,是清宝宝必点的经脉,算得上目前十分重要的技能了。此次将这个经脉技能下放到师门技能中,那么经脉技能也将增加新的,对狮驼岭无疑是一个有利的情况。

狮驼岭调整

  《灵宝风云》新资料片,灵宝系统登场

  7月6日梦幻西游2019品牌发布会在CC上进行直播,梦幻西游主策划公布了暑期资料片“灵宝风云”,这部资料片带来了四个新内容,其中三个和PVP有关,一个和PVE有关。他们分别是灵宝系统、单挑模式、决胜召唤兽和太微试剑。

详情

  而这四个新内容最核心的就是“灵宝系统”了,玩家在战斗中每隔一定回合都会自动获得灵元,主动消耗灵元可以驱动灵宝,而每一个门派都有其专属的门派灵宝。

  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专属灵宝,此外还有10个通用灵宝。

  在158联武神坛中,地府灵宝“锢魂命谱”大发神威,淘汰赛8进4,姑苏城点杀阵容VS紫禁城的双封阵容。在中后期,紫禁城被狮驼岭点杀后,长时间无法起来,让姑苏城逐渐掌握优势,最终赢得比赛。

  2019全民PK争霸赛,封狼居胥霸气卫冕

  封狼居胥战队曾夺得2015年、2018年的全民PK赛冠军,也是本届最呼声最高的战队,而正名战队也获得2016年的全民冠军,2017年的季军,2018年的亚军,赛绩直逼封狼居胥。

2019全民PK冠军出炉

  在本届全国总决赛的首日,由许俊明指挥的正名战队便遇上了封狼居胥,但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最终击败了封狼居胥,把封狼居胥送进了败者组。但封狼居胥凭借着顽强拼搏的精神,与超强的实力,从败者组一路杀到冠军争夺战,并在BO1击败了正名战队。

2019全民PK冠军出炉

   而正名战队在PK赛冠军争夺战中首战失利,在BO2中祭出魔天宫、化生寺、普陀山、花果山、无底洞的冷门阵容,但是经过一番苦斗,最终还是不敌封狼居胥,百万奖金也由封狼居胥夺得,同时封狼居胥也拿到了全民PK赛卫冕冠军的成就。

  陈无敌成就破万,18锻、19锻宝石的开创者

  江山代有才人出,自第一天开服有以来,梦幻出过不少明星玩家,比如过King总、周伯通、涛哥、陈无敌、千总等,但是论到刷成就,陈无敌可谓是全服第一人。

  陈无敌到底有多壕?梦幻天启最强,无级别愤怒腰带打上18级黑宝石,还有冲击全服第一颗19级玛瑙等等,一点成就的背后往往是豪掷千金,更是达到了全服第一个万点成就的人。

  我们都知道,成就越往后约难获得,如果有留意全服成就排名的话,你会发现全服第2名至第5名都是9600多的成就,可见当到达这个纬度时已经是一个难以超越的极限,而陈无敌更是超过第二名335点成就,想赶超基本是不可能的,里面不单单是钱的问题,还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为了打造第一成就号,陈无敌表示这个号已经花费超过400万了,可以是花瓶号界的翘楚了。

  十月份门派调整,无底洞煞气决被改

  十月份的门派调整,可谓是一次大调整,这次的改动涉及到技能、经脉、神器、法宝、灵饰、灵宝、辅助技能、宠物技能。其中,一些门派的另类经脉,也在这次门派调整中兴起,比如力地府、魔方寸。

  根据测试,这次的魔方寸史诗级加强,各种BUFF叠加起来,输出提升高达103%。在160联武神坛小组赛中,醉奶哥的魔方寸,搭配丝叔的大唐表现十分强势。魔方寸逐一点杀对方五人后,五雷咒变成秒四,以强大的面伤能力迅速清场。

 

  这次的调整也衍生出一个新组合,就是光环组合,凌波城、狮驼岭、花果山再加上大唐的扶阵,一队光环组合就这样来了。

  雁塔地宫最高记录149层,150层根本找不到切入点

  2018年5月22日维护公告,雁塔地宫提升到150层,当时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领域。经过一年半的磨炼,全服天科第一任务团队,终于触摸到雁塔地宫150层,不过最后还是遗憾失败,挑战者直言,太难了,根本找不到切入点。

  这一关的难度在5孔加满河图加15%灵饰+经脉都只能3封中1,对面极大增加了抗封。

  另外双自愈百姓加自愈护卫,其中自愈百姓43000血,拿须弥冲也冲不了,不能像140、148那样最后算血杀10百姓,这个必须一回合双点杀两个百姓。

  142层堆BB抗性就能过,150层是找不到切入点,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给我500万,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花,不知道往哪里更新。

  150层的目标已经近在咫尺,但是目前还没有找到突破的办法,珍宝阁的涛哥会不会是第一个解锁的人呢?

  珍宝阁达成武神坛八连冠,超越百花村

  今年的武神坛,可以说是属于珍宝阁的,整年下来,珍宝阁一共拿了10个武神坛冠军,其中更是达成了武神坛八连冠的成绩。在八连冠的历程中,珍宝阁遇上七大高手,分别是明秀园、西栅老街、台州湾、紫禁城、灵隐寺、钱塘江、姑苏城,但是最终还是没能阻止珍宝阁夺冠的脚步。

珍宝阁vs灵隐寺

  珍宝阁还开创了双咒师普陀的打法,曾一度风靡武神坛。但是在161联服战中,珍宝阁被钓鱼岛斩落马下,而武神坛明星赛即将开打,珍宝阁能不能再次封王呢?可以一起期待下。


  三界奇境》全新资料片,大量新召唤兽登场

  2019《梦幻西游》电脑版嘉年华活动12月21日-22日在南京隆重举行,在发布会现场,梦幻西游主策划新丁介绍了全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这个新资料有五大内容,分别是新地图、新召唤兽、新剧情、新家具装饰、新孩子锦衣。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其中,新召唤兽的数量高达11只,还不包含泡泡仙灵。而这次的新资料片还出现了多个新技能,其中谛听的“观照万象”最具话题性,就连新丁也说,这个技能是真的强大,但是必须10回合之后才能使用,而且只能使用一次。

  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二狗时隔2年再夺冠

  2019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于12月21日-22日在南京震撼打响,经过6场鏖战,各组别的冠军队伍相继诞生,其中天元组一战最具看点,天元组的队伍是由齐云楼的“冷风冷夜”战队对战牡丹亭的“魑魅魍魉”战队。

  “冷风冷夜”战队指挥是成名已久的二狗,战队为齐云楼服战团队原班人马。最近齐云楼非常猛,群雄逐鹿半决赛战胜大热门珍宝阁拿到线下门票,武神坛从从小组赛连胜至决赛,风头一时无两。

  “魑魅魍魉”战队为牡丹亭服战团队的原班人马,牡丹亭团队一手国标点杀阵容运用的炉火纯青,更是多次拿出三攻阵容亮相武神坛。

  这场战斗,双方打的难分难解,第40回合“魑魅魍魉”战队的化生寺当前回合中大死亡倒地,随后无底洞也有中大死亡倒地,“冷风冷夜”火力全开,于46回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回顾2019是为了更好地展望2020,未来的梦幻西游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与感动呢?让我们且歌且行,共同见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