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最强回炉“13+16”冲刺翻两页 惊现净台须弥9技能谛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最强回炉“13+16”冲刺翻两页;2. 狗托翻出了20个神兜兜;3. 没学猎术去偷卡的悲剧;4. 又出一只剑侠客泡泡灵仙;5. 惊现净台须弥9技能谛听。

  一、最强回炉“13+16”冲刺翻两页

  高端炼妖已经不能满足主播“苦难辉煌”了,他最近来了一波超级炼妖,13技能的童子加上16技能的吸血鬼,出童子最高31技能,出吸血鬼最高32技能。这是要冲翻两页的节奏吗?

  出了一只童子,但是只有13技能,这是亏了一只16技能吸血鬼,有点伤了,这个距离翻两页应该还缺一页。

  二、狗托翻出了20个神兜兜

  最近新春翻一番比较火热,玩家想要买锦衣祥瑞都赶在这时候,要是翻一番来一波给力奖品就回血了。有位狗托在网上爆料,新春翻一番竟然出了20个神兜兜,这差不多等于一个春节礼包了。

  20个神兜兜,按照一个1100W算就是2.2亿,这波逆袭来的有点突然。之前买锦衣和祥瑞消费的仙玉都回来了。

  三、没学猎术去偷卡的悲剧

  玩家“星空慢慢”投稿,现在138级号在蓬莱可以打传说,可以抓龙龟,要是学了妙手空空还能偷卡,一个号身兼多个身份。上图这位玩家有点惨烈,蓬莱遇到BY踏云兽,竟然让它给跑了,垃圾BY都值100W吧?

  没学猎术去偷卡,狗托运气来遇到一个BY送点卡费,结果玩家应该是没学猎术或者是追捕比较低,宝宝就当着他的脸给跑了,稍微心痛一波!

  网友:哥,你不专业,至少学10级猎术加个狩猎鞋子啊!

  四、又出一只剑侠客泡泡灵仙

  自从白云区的59玩家合出一只7技能剑侠客泡泡灵仙之后,很多玩家都想要一只,可是现在的价格有点高。最近,罗浮山出了一只剑侠客泡泡灵仙,摆价33333,接受大砍刀。不过即使怎么砍也最多砍一半,比第一只泡泡灵仙还是高接近一倍啊。

  目前来说第一只剑侠客泡泡灵仙的成交价是8888,后续价格会怎么样真的不好说。大家平时可以多去烧伤,说不定就出个泡泡祈福石,然后就合出来了。

  网友:你少个零,或许我考虑捡漏一波。

  五、惊现净台须弥9技能谛听

  最近核武谛听的热度非常高,老板合了不少,在藏宝阁上竟出现了一只净台须弥9技能谛听。净台按体质属性点增加血量,须弥按照魔力属性点增加法伤,这要怎么分配属性点就是一种学问了。

  谛听的仇恨高,要是拉出来肯定被集火,避免它放大招。这位玩家合出这只谛听似乎跟造型有点冲突,会多加一点体质保生存吧?

  网友:全体加点吸引仇恨,服战小花招!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