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义气龙都会的挂机大招 猴王扔30W竟不信找GM帮忙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打成单车?出其不意须弥核武谛听;2、少零附魔被秒,喊破喉咙都没回应;3、义气龙都会的挂机大招;4、听说这本低吸血坑了玩家2600元;5、猴王扔30W竟不信,于是找GM帮忙。

  一、打成单车?出其不意须弥核武谛听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有我那家合出了出其不意须弥核武谛听,不过只有7个技能,已经有高魔心和法暴,要是两本群法上去掉弱电土和再生就成单车了。

  单车谛听只有2个群法,这样观照万象作用就不大了,打掉法暴成三轮车也能接受。不得不说,谛听对技能格子要求太高了。这只谛听除非运气特别好,不然要想打成三轮车难度很大。

  网友:打掉观照万象做出其不意须弥好了。

  二、少零附魔被秒,喊破喉咙都没回应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飞去建邺城点仓库的时候点错旁边的摊位,看到一个少零的附魔宝珠,162万秒了。随后卖家在当前频道喊谁秒了他的附魔,这个估计他喊破喉咙都想不到是谁了。

  100级附魔卖出大五宝的价格,就当是通天得了个大五宝了。上架的时候还是看清楚好,要是少个零就容易被捡漏了,即使你怎么喊也没好心人会还你了。

  网友:估计没好心人会卖回给他。

  三、义气龙都会的挂机大招

  有一位义气龙爆料,挂机的时候将牙签弄成两段,插在“ALT”和“Q”键上,这样挂机就很轻松了。在自动没计算之前就出手了,自动回合不会减。

  有一个疑问是,这样一来会不会出弹窗?还有就是这两个键应该很容易坏吧?笔记本电脑不建议这样做,换键盘麻烦,要是外置键盘可以考虑一下。

  网友:合格义气龙都会这个大招,不解释!

  四、听说这本低吸血坑了玩家2600元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6技能童子最后一本蓝书低吸血,为了打掉它循环了2600元的高兽决,现在就非常尴尬了,还要不要继续打下去?低吸等于全蓝,不打掉没牌面!

  一般来说,低吸血和低夜战不影响输出,任务用是没多大问题的。不过很多玩家都有全红强迫症,看到蓝书很不自在,这时候就是循环大戏了。如果要上全红,最好用红书铺垫一下,高强、高飞、高合纵和嗜血追击都可以接受的。

  网友:等维护之后再打吧,要不就一本高吸血上去听天由命!

  五、猴王扔30W竟不信,于是找GM帮忙

  有玩家做猴王的时候买进度,扔30W给对方了,结果对方就不信。玩家当时也没告知对方,误会就来了。

  玩家于是找GM帮忙证实,钱是少,但这样被人吐槽就过分了。

  没想到的是,GM竟然还帮忙查到了。可惜对方已经将自己拉黑,这个只能用其他号联系一下发截图了。

  遇到这样的事情太扎心了,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竟然可以找GM帮忙,太给力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