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初灵271项链算不算年终奖 曝光空手要临时符好友被勾魂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又到周末了,大家铃铛有没开出好东西,要是出去车费和点卡,感觉活动的收益也不高了,就是涨点经验。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新鲜事:1、初灵271项链算不算年终奖?2、玩家1.8亿收浪淘纱礼盒;3、这把高伤150弓还算不错;4、买个2级血气方刚还有55R的说法?5、曝光空手要临时符好友被勾魂。

  一、初灵271项链算不算年终奖?

  现在160项链鉴定出“法系的梦想”越来越多了,不过灵力通常不会爆太多。有玩家就鉴定出271灵力的项链,比最高灵力高了4点,算非常强力,但距离服战神链还有点差距。

  最近两年出的物理系神器不少,但是法系神链真的没多少,基本上都在280灵力之下。相对来说鉴定武器比鉴定项链要好多了,至少出物理系神器容易一些。

  二、玩家1.8亿收浪淘纱礼盒

  浪淘纱礼盒疯涨价一段时间了,现在基本上在1.5亿左右,部分区高一些,大火区略微低一些在1.3亿。玩家1.8亿买下浪淘纱礼盒,这个是否值得囤上呢?要是没人要就自己用也不亏。

  一年多来,买浪淘纱礼盒的玩家基本上都饱和了,像一些大火区囤的商人多,价格涨得反而没有普通区多。理论上,浪淘纱礼盒用一个少一个,但别忘记每年都有很多限量锦衣出来。

  大虾如果像囤浪淘纱礼盒最好像玩家的想法一样,囤一个看会不会涨价,要是不涨就自己用。

  三、这把高伤150弓还算不错

  有玩家看着大家都在冲年终奖,自己也鉴定了一把150弓。没有出传说中的无级别限制,出了高伤害,双加和笑里藏刀,这武器就有点尴尬了。物理系勉强可以,封系和地府用有点尴尬,这个不如带神佑。

  这把武器比较尴尬,伤害这么高估计也是物理系用比较好。封系和辅助系选武器一般都偏向于大特技或者小特技带神佑。

  这武器也算不错了,虽然距离无级别年终奖还有点远。

  四、买个2级血气方刚还有55R的说法?

  有玩家买个2级血气方钟灵石,对方说带价就算了,开价之前还在问单位。2级的血气方刚想一下就知道是55W了,还想着55R,这是新人不懂价吧?

  从字面意思说,卖家也没多大问题,没有单位问一下也对。只是这位卖家实在是不懂价了,2级血气方刚还能卖55R的,在新区要是有土豪需要倒是有可能,老区是不太可能了。

  五、曝光空手要临时符好友被勾魂

  有位玩家在贴吧爆料了一位空手要临时符的好友,摆摊自己不秒,非要别人给,这个是小号。不给还威胁不出安全区,于是玩家就直接在网上爆料,然后两人闹翻了。

  在玩家爆料之后,对方大号说开玩笑,可是玩家不认为是开玩笑。在玩家看来,谁认识他谁倒霉。

  然后,玩家就被勾魂见小白了,还打了皇宫。

  从玩家的角度看,事情就是这样,感觉那句“谁认识你谁倒霉”是最大的感言了。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跟好友要临时符?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