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海毛虫锦衣曝光?无级别罗汉女衣卖出200万疑似P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召唤兽锦衣来了?海毛虫造型曝光?2、真的出了吗?超级简易4伤害戒指;3、收货时两级翡翠石多打一个零;4、无级别罗汉女衣卖出200万?5、大闹副本被骗申诉找回BOSS钱。

  一、召唤兽锦衣来了?海毛虫造型曝光?

  之前策划小奇已经爆料了部分资料片内容,今天有人在论坛爆料新的资料片内容,从图片看像是海毛虫新形态,这就有点像召唤兽锦衣了。

  低级召唤兽没有进阶造型,要是出召唤兽锦衣应该没多大问题,就是不知道高级宝宝有没有这个福利了。暂时就知道狸和海毛虫出了,其他估计要等线上嘉年华发布会才知道了。

  二、真的出了吗?超级简易4伤害戒指

  玩家“赤沙印记”发来投稿,看到有人出了4伤害超级简易80戒指,属性还爆了不少。之前就有人发出来了,不知道真假。

  这戒指早之前好像也看过,就是真假难辨。暂时来说还没见过有土豪爆料拥有4伤害超简80戒指。之前倒是见过下排属性3伤害的戒指,只是主属性是防御,当时已经卖出天价了。

  三、收货时两级翡翠石多打一个零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一个商人的收货摊位,1级光芒石少到一个零,2级翡翠石多打一个零。可是即使如此,2级翡翠石也就收到4个,这应该是背包满了吧?

  一般没玩家会留翡翠石,如果要卖就去宝石商人那里买了合成2级再卖出去。突然之间去收1级翡翠石来合成卖出去,应该也不好收。到时候要是摊主发现了收摊,翡翠石也不好出手。

  网友:宝石商人卖1.5W,合成了卖出去也赚近3W。

  四、无级别罗汉女衣卖出200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一件无级别不磨罗汉130女衣卖出了近200万的天价,防御229,熔炼了14点防御,力敏双加63。藏宝阁价格上限是100万,不过有时候找客服可以改价格。

  非常多网友都很眼尖,一下就看出这件装备的熔炼有问题,力量熔得太高,P图的吧?如果是远古熔炼,这件无级别衣服早就被曝光了。

  网友:希望P得用心一点,太假了。

  五、大闹副本被骗申诉找回BOSS钱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加了一个大闹散人团队,每人出25万收BOSS,可是刚做完单人任务就被踢出副本了。

  同样被踢的还有一位大唐,玩家于是跑去申诉,最终追回了被骗的钱,不知道团长有没有被烤火。

  这大闹副本收BOSS都能被骗,这位团长不会是自己有8个号,还想骗2位玩家的钱,自己分两队做副本吧?

  网友:人才!5万可以收小号,舍不得还骗两个散人钱!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