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世纪大战2狗大战爆总 谁是紫禁城第1指挥?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二狗大战爆总,谁才是紫禁城“国标之王”?

  众所周知,紫禁城爆总酷爱打PK,尤其是打国标点杀阵容。昨日他与二狗互下战书,两人指挥不同的队伍,争夺紫禁城的“国标之王”!

  双方垃圾话狂喷,爆总更是信心满满,表示要把二狗打到老实了为主。

  双方约定的比赛时间为本周六,也就是1月23日。爆总将使用紫禁城的硬件,开号人员确定了爆总、白星、小风3人,其他2人还未确定。二狗大概率使用钓鱼岛的硬件,目前已经喊上了人间、银河、呆瓜、张梦潇4人。

  双方一共打3场,并且有5万元的彩金。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都将第一视角直播打PK,是否会上演“窃听风云”和“无间道”呢,同样也是一大亮点!

  二、文哥感叹黑子没有底线!

  作为武神坛最顶尖的2大服务器,珍宝阁2次决赛输给紫禁城之后,坊间对于“珍宝阁上普陀是败笔”的议论,从未停止过!

  当然也有部分别有用心的黑子,唯恐天下不乱,发表各种奇葩言论。手握40只服战宝宝的文哥,居然被说成了一直套用队友的宝宝。

  文哥感叹黑子真的没有底线,最终无奈退群。最后给大家欣赏下文哥的神马善恶童子,点击直接阅读:(文哥善恶神马资质全服第1?传闻新出千伤无JB弓要卖500万,老王打成净台童子?)

  三、冲少今日转服姑苏城

  姑苏城新的盘丝老板冲少,将在今晚正式转服姑苏城。菠萝将迎来一个全身16+11的极品盘丝号,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冲少将带来一套完整的宝宝。

  菠萝将彻底摆脱带着9技能壁垒童子打PK的窘境,离2021年必有一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