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句话得罪妹子 帮主英雄救美将其扫地出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国内最火爆的回合制网游,游戏中并不都是男玩家,也有不少女玩家。本来男女玩家一起刷游戏打怪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有些女玩家比较矫情,脾气也很暴躁,动不动就撒娇发脾气,容不了别人说她一两句。近日,一位小伙子因在帮派里说错了一句话,从而得罪了一位妹子玩家。碰巧该妹子就是帮主的恩宠,这回摊上事了。帮主上演英雄救美,无理由地把该玩家扫地出门,逐出帮派。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根据当事人称,某天早上带队去挑战抓鬼任务,帮里突然有一个109级玩家询问有没有开迷宫任务。我想着周一肯定有迷宫的,除非帮主有事睡过去了,所以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就说了一句“你好,有的”,就因为这句话把妹子得罪了。

  抓完鬼已经七点多了,结果进入帮派发现有几个队伍等着,然后再点帮派NPC一看。我去,帮主还真的没开迷宫,估计又睡过去了。为了不让别人在费时间等着迷宫任务,我就帮里喊了一句,帮主今天没来,没得刷了迷宫了,大家都散了吧。

  这个109级妹子受不了,就在帮派频道说:那你为什么要说有迷宫,我心情很坏,杀了你都不解气。我想我今天碰了个什么鬼,一个帮的一次迷宫刷不成,有必要这样子吗?一时冲动回复了她一句,我正好PK开关是开着,你开打我啊。结果就因为这点破事两人就吵起来了,她骂我,我骂她。结果妹子骂过来就把帮主喊上线为她主持公道了。

  帮主上线了,我们两人把事情的经过都跟帮主说了一遍。当时帮主没怎么说话,偶尔就回复一两个字,也没有评判谁对谁错,表面看就是在敷衍了事。

  当收到系统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懵圈了。一开始是帮派职位被撤销,再过几分钟就被帮派踢出了帮派。理由很简单,不好意思,你惹我妹子。很明显就是妹子去帮主哪里打小报告了。而帮主为了英雄救美,只能见色忘义,宁可得罪其他玩家也要舔狗。

  事后,这位小伙子还抱怨自己太蠢,就不该多管闲事,就不该加这个帮派。逐出原因竟然是我因为帮主没来得及开迷宫的事情惹到他认的妹子了,这理由很难接受。

  被逐出帮派之后,帮主还发传音骂人,这就是欺人太甚了,换谁都忍不了啊。

  面对这样的帮主,你要是能打过就隔三差五去偷袭他们啊,这口气怎么也忍不了,实在不行就找人,就不能让他们好过了。还好我没遇到这种好心帮忙解答问题还反咬一口的,正常回复是这样的,今晚有没有迷宫,你应该回复打开帮派页面,看迷宫开启时间就可以了,如果超过7点还没开迷宫则当天不会有迷宫。这帮主也是个神人,这妹子都没去问帮主有没有迷宫就跑来问你,妹子可能都不认识帮主吧,而帮主纯属就是舔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