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血亏2万梭哈银行卡搏一搏 结果单车变摩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三大高端玩法之中,鉴定军火以及炼妖合宠被称为最高端的两个玩法。无论是鉴定军火还是炼妖,考验的不仅仅是玩家的金钱实力,而且还与玩家运气息息相关。尤其是炼妖合宠这个玩法,不仅成本高,而且风险也很大,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让你血本无归,价值上万元的胚子炼妖失败,那么收回来的成本可能是0。当然,也有个别幸运儿,炼妖亏得越多就越是砸钱进去,结果梭哈一把就单车变摩托。

  据了解,近日某玩家迷上谛听炼妖,一天时间就血亏了2万元,当天晚上一怒之下就梭哈银行卡炼妖最后一组胚子搏一搏,结果单车变摩托,合出了9技能谛听,瞬间满血复活。

  众所周知,谛听是当今梦幻西游中最火爆的召唤兽,同时价值也是最昂贵的,一只8技能以上的观照万象谛听胚子都卖到了几万人民币。那些10技能以上的更不同,成交价都是以6位数计算的。例如上图这只11技能谛听胚子,同时附加观照万象以及须弥真言双特殊技能,价值无法估量,低于20万人民币买不到。正因为谛听有这个诱惑力,所以专职炼妖谛听的人到处可见。

  当然,炼妖合宠都是看系统几率的,没有什么技术可言,只要你运气好,一组低成本的炼妖也能合出服战级别的谛听宝宝。例如上面这组炼妖胚子,5技能谛听与9技能日游神回炉,最终炸出了一只价值5万的胚子,具体技能资质如下图所示:

  5+9合出来的是一只10技能谛听,而且还是一只附加观照万象的真宝宝,成长超过了1.2,同时附加了三个大法技能,这就是运气好的炼妖结果。然而下面说到的这位玩家的炼妖之路就没有那么顺利了。

  玩家沉迷于谛听炼妖,每次炼妖似乎都被系统针对了,合出来的很少会出现谛听主宠,不是副宠就是大海龟。而每当炼妖出谛听主宠时,不是野生的就是没有观照万象特殊技能的。就好比上面这只一样,8技能谛听没有观照万象,你说气人不气人?

  为了把亏进去的全部捞回来,该玩家开始放大招,梭哈银行卡购买了一组高端胚子。如上图所示,主宠是7技能谛听,取名叫做梦开始的地方,副宠是10技能须弥泪妖,那是梦结束的地方。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坚持不懈终于迎来了9技能谛听,这次终于有了观照万象特殊技能,把前面亏的2万元都赚回来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