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另类野生虬龙宝宝,技能仅6万,却被老板开价2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个性宠一直都是梦幻西游玩家所追求的高端召唤兽,技能不多,但个性宠的价值却不低,动不动就能卖到上万元,特别是那些新型个性宠,只能附加的特殊技能足够另类,土豪玩家抢着要。在最新出炉的一批召唤兽当中,龙鲤以及虬龙这两种造型的召唤兽宝宝是最受欢迎的,因为它们拥有一个特殊技能:风起龙游。目前被打造出来的个性虬龙到处可见,但最个性的应该还是下面所展示的,另类的野生虬龙宝宝,技能仅6个,却被土豪老板开价高达2万元。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在新召唤兽技能没开放出来之前,须弥真言称霸一方,所有炼妖打造出来的法宠都是以须弥真言技能为中心,可以说没有须弥真言的法宠根本就是破铜烂铁一个。在这个须弥真言普及的时代,一只高端的法宠仅仅附加须弥真言是无法满足土豪玩家的要求的,必须有额外附加另外的特殊技能。出其不意也算是一个新出没多少年的技能,它的用处就比较广,无论是法宠还是攻宠都可以使用,而且作用效果明显。出其不意的作用就是当使用本回合己方召唤兽没有使用过的技能时,造成的伤害效果会提升15%,所以须弥法系技能也适合。因此,现在的须弥真言法宠都携带有出其不意技能的。如上图所示,11技能雷鸟人宝宝,虽然没有打造成全红宠,但同时携带了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在法术输出的时候额外增加15%的伤害。

  除了法宠之外,不少物理输出的攻宠也被打造出了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例如上图这只童子,8技能全红攻宠,同时携带了善恶有报以及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攻击资质1459,成长1.283,资质不是很高,但出其不意技能可以弥补。

  还有上面这只10技能日游神攻宠,同时携带了出其不意、壁垒击破以及力劈华山三大特殊技能,攻击高达1493,还没有吃元宵呢。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出其不意对套装效果是不起作用的,也就是携带特殊技能的善恶宝宝装备是无法增加15%的伤害。

  最硬核的个性宠来了,如上图所示,一只号称全服最个性且最另类的宝宝,6技能全红虬龙宝宝,同时附加了善恶有报、出其不意以及风起龙游三个特殊技能,攻击资质1407,成长1.212。技能非常另类,只可惜这是一只野生虬龙。按照目前的技能来推测的话,这只虬龙的输出已经增加了35%的伤害。可以假设一下,你打出了一万的伤害,那么加35%就是13500,再配合高必杀,真不敢想象,对方一万的血直接恢复满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