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百万戒指上架藏宝阁,玩家鉴定三蓝字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继81万谛听之后,梦幻西游珍宝阁服务器再上架顶级服战水平的戒指,迭代更新速度之快,让我们叹为观止。马上进入到本期的梦幻新鲜事!

  100万戒指上架藏宝阁

  在大家的印象里,价格百万的戒指想必是四伤害爆属性的,然而这个戒指要打破传统,那么它的属性是怎么样的?

  主属性是42伤害已经是满伤害了,下排是19爆了5点伤害、21伤害已经满伤害了,15速度爆了1点速度,满锻星辉石,8级健步。

  这个戒指属性爆的还是很多的,星辉石、钟灵石也是满级的。这个戒指如果是需抢速度的物理门派使用是完全能媲美4伤害戒指的,但如果是单纯追求面板伤害的话,还是比不上4伤害戒指的。

  玩家鉴定90级三蓝字腰带

  一位玩家在完成环任务时候获得了一本90级的腰带书,怀揣着逆袭的梦想就打造鉴定了,令人意外的出了三蓝字。

  90级腰带,防御66还有2点满,气血199为国标,附加特技光辉之甲,特效愤怒和简易,点化了芙蓉套装。

  如果是给109玩家用,它只有3孔,一般的比武109玩家都会选择4孔的愤怒小特技腰带,那么这件装备最好的定位就是给89玩家使用。综合属性是比80级要好,还能镶嵌多一锻的宝石。

  7技能万血净台妙谛广目巡守

  这只巡守的技能有高隐身、净台妙谛、高神、反击、高反震、迟钝、高幸运,反击是一个没用的技能。玩家为了追求龟速,没有带项圈部位的宝宝装备,从而舍弃了宝宝套装,这只巡守给人的视觉是血量超厚、抗性没有,物理门派打过来可能会把自己给震死了。

  打书6技能双特殊画魂

  玩家为了给自己提高任务效率,自己想打造一只出其不意须弥画魂,结果炼妖出了1只6技能的,现场直接打书。

  一顿操作之后变成,上了2本法术主书,分别是高法波和高法暴,这时玩家是自用的,所以收手了,带上高魔心套就可以用了。可惜的是高鬼魂还在,不过玩家这种不上头心态也是值得敬佩。

  花式改书4技能双特殊龙鲤

  这位玩家得运气就没有上面那一位好了,他是忍不了半成品4技能出其不意须弥龙鲤,想打掉高幸运。

  上了本高魔心覆盖了高法暴之后补一本高法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须弥直接没了。不幸中的万幸是没有循环掉书吧,而是直接解脱了,其实笔者觉得进阶以后的宝宝还是不要轻易改书,风险太大了。

  各位猪友,遇上这种情况,你会冒风险改书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