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毅力小伙靠打游戏致富,收入不输上班族,却不受待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要想生活过得去,那么我们必须要加倍努力。在这个社会中,没有几个人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绝大部分人都是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可以换来美好的未来,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努力干活努力赚钱。赚钱的方式有很多种,每个人所选择的方式都不一样。但有些赚钱方法却不受他人待见,甚至还遭到白眼。例如打游戏赚钱,这个可能会被大家认为是不务正业。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国内最大的回合制网游,在里面靠打游戏致富的玩家大有人在,不少玩家还靠它买房买车。然而近日一位毅力小伙因靠打游戏赚钱而不受家人待见。下面来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

  玩家自述,山沟出来的初中文凭,在厂里打工了好几年,工资也就三四千,多的时候能5000。管理严格,出来后走上了梦幻10开日常和卖符石,收入比工厂上班强,而且还自由。打游戏赚钱被家里人知道后说我不上班是废人,女朋友家里说我没上进心,要女朋友跟我分手,并给她介绍一个有房有车的相亲,女朋友跟我说了她舍不得。我也好迷茫,我该如何上进,没本事没技术,除了进厂,我还能干什么?家里也没钱,我妈也是喜欢攀比的,知道我不上班打游戏给她丢脸,就整天骂我,我已经几年没回家了。25岁的年纪,一点存款也没有,送外卖干过,工地也干过水电,也是200一天,这种工资供房车我都不敢想,想躺平,有个女朋友,想当奋斗崽,但没方向。

  感觉我是真的失败,女朋友在哭,她妈说最少要县城有房,她还有个弟弟和妹妹,她妈妈那边一家人在东莞租房上班的,不想我女朋友也过那种生活,所以说最少要在县城有房。可是我连首付都交不起,当女朋友问我怎么办的时候,我只能选择沉默。

  说一下个人生活条件吧,这里租房一房一厅只有床,其它什么都没有,一有钱就买了空调冰箱热水器以及洗衣机电动车、电脑这些了。电动车买得早,平时送她上下班的,其他都是慢慢买的。平时房租吃喝、生活用品,周末会去超市,两个人吃好一点的。她弟弟刚上小学,她妹妹初中的年龄,她的钱有时候会打回去,给他们买衣服什么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两人工资加起来才4000多,就是为了提高收入才跑来深圳这边的,而且我跟她都是彼此初恋,她没这么在乎物质方面,是不是所有女人谈恋爱都要看对方家底厚不厚?

  其实在世人眼里,玩游戏是不务正业的,是被看不起的,除非你玩出状元来,像那些游戏职业选手,天天直播玩游戏,钱都拿到手软。玩不玩游戏不重要,重要的是赚钱,玩梦幻虽然也能赚钱,但是相对职业选手来说还是太少了。

  其实我看到很多比较实际诚恳的建议,我觉得最主要的问题是你对未来的打算,比如现在梦幻西游现在收益比一般的打工好,然后存一些钱后打算去学点手艺,开饭馆或者开早餐店什么的。其实你女朋友的家长不一定是要你有房有车,但是你最起码有对将来的打算,能让女方的家长觉得安心,值得把女儿托付给你。最起码日子过得去,而不是跟着你以后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这个你理解了,你把自己将来的打算理下,再诚心跟对方父母沟通下。人生不需要大起大落,最起码需要平平淡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