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直播点化套装,心情犹如过山车,最后捏了一把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玩过装备套装点化。一件装备除了天生附加的特技特效之外,我们还可以将其点化套装效果。而装备套装效果有很多种类型,大家都想一次性就可以点化出自己想要的套装效果,但系统是随机的,所以这个只能看运气。点化套装也是非常考验玩家的运气,有时候一发即中,有时候不管你点化多少次都达不到预期效果,让人的心情犹如过山车。例如下面这位玩家,直播点化套装,心情犹如过山车,最后还捏了一把汗。

  本人一个辣鸡小凌波,80级破血碎星头,碎星项链,碎星腰带。最近因为灵饰从4伤害换成双伤害,感觉有点虚弱,想把碎星破血头换10段的。之前比较穷,所以想着用不起10段就先8段的,但是因为套装和特技都在头上,所以得一件一件地换。

  CBG上看到一双很不错的鞋子,开满孔打满宝石,标价1500。经过一番的砍价,最终成交价为1157元。属性蛮高的,还带一个野兽之力特技,也不算贵吧。

  由于凌波城有新经脉,感觉天眼那个技能蛮有意思的,就想着3碎星+3力量套,玩起来比较舒服,于是就开启了装备点化直播。

  第一件开始点化操作是100级铠甲,取了1500W,买了个110的附魔宝珠。在这里科普一下,110点化需要强化8块,加76W,100点化需要强化6块,加60W。其实只要点化出一个高等级力量套,再花1-2k去买个10段对应的头盔,再配80级项链就可以了。心里默修罗傀儡鬼套装。然后打开一看,第一眼真的以为梦想成真了。仔细一看,相差了一个字,修罗傀儡妖。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于是就去朱紫国找到神机道长祈福一番,万一真的成功了呢?

  屏气凝神,来吧,出啥算啥。一顿操作猛如虎,反复确认没错,就是点化出了修罗傀儡鬼套装效果,目标达成。我觉得应该是,总不能我一发附魔下去,你原地给我蹦一下吧。

  好了,有了修罗傀儡鬼后面就好选了,买个高属性的修罗傀儡鬼头,或者多花1千多直接买修罗傀儡鬼破血头,反正都保值。腰带现在是高属性80碎星腰带,有机会再换碎星愤怒。项链不动了,非国标灵力也不错,再去翻一条80修罗傀儡鬼项链。最后目标3+3,想开飞机,切换项链到碎星套,超级战意飞出去。想挂机,切换项链,力量套,可以挂浪涌,想玩力量套,开局开天眼,浪涌法连秒6。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