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身体是本钱 梦幻西游女骗子开了房就盗号

2012-10-15 11:17作者:冷暖自知γ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奇葩特别多,世界之窗某女骗子跟人开了房就盗号,身体就是唯一的本钱,大家要小心这样的骗子哦。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德阳文庙冥家7号转服王屋山 百德阵容成迷

  作者:

  各位世界之窗的男童鞋们要小心了!

  此妹子泡男人上了床之后盗号骗号事情特别多,买了一个140mw, 还有个170的DF已经转到了世界之窗在此之前, 他喊游戏老公给她买了个DF号,(听说两人同居已经很久了)之后,游戏一个69的喊这女的去开房, 她也去了 叫人家不要开钟点房,开一晚上给她住,因为作者系统重装好几次 。

  QQ截图已经找不到了,今天无聊逛三界, 又看到个帖子,是这妹子的那个老公所发的,忍不住来爆料了,!估计这女的脸皮天下无敌了这男的真心傻,

上一篇:单身屌丝干瞪眼 《梦幻西游》情侣最爱五大小树林 下一篇:梦幻西游河姆渡波澜再起疑似内战 龙城帮战惹麻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