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再现极品一贱男 盗游戏老婆的号还骂人

2012-10-22 17:10作者:为何要分开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再现极品一贱男 盗游戏老婆的号还骂人。

  相关链接:再现地煞星恶霸 不服你来109杀我

  前天下午买了155PT号。线下交易的,我很相信她,先给她打了钱。买号的时候她没和游戏老公离婚。然后她老公也没解将军。这几天她老公也一直没在线,没法找他解将军。

  今天晚上6点多我上号,她老公就发了个“卖号了?”我说是阿你解下将军。

  他跟我说那你把你序列号给我(后来我想了想他估计是想要我序列号把我将军解掉让我没法上号)。

  我就说解你的将军不用我的序列号的,然后他说了句哦我糊涂了。我正想回他一句号被顶了。被顶了阿号。

  然后我以为掉了什么的,我再上,密码不对??我靠。然后我给 缱绻旧时光打电话问他怎么回事。

  缱绻旧时光说也想问我怎么回事。收到网易信息 四川达州用QQ改了游戏密码(只有他老公是四川达州的。LZ浙江,缱绻旧时光海口。将军只有我们3个有。)

  然后LZ用安全改了MIMA。上去一看就给我留了个旗子在那,飞行F都没了。号里1400多WMHB 差不多一车环,6个还是7个超级净瓶玉露还有几个C66没了。

  缱绻旧时光妹子还是很有信誉的。她说赔我200RMB。我想下也没那么多,只要她给我150。

  重点说那个奇葩。我次奥。 当时号被定了我上不去。我给缱绻妹子打电话。缱绻妹子给那他游戏老公盛夏光年不在打电话一直关机,他老婆的也是关机。过了半个多小时才通。他不承认自己盗了号。怎么都不承认,死不承认阿。然后他还叫LZ给他打电话,结果LZ一打过去他就骂我。虽然讲的四川话我听得懂点。

  明明是他到了我的号他怎么还有脸来骂人。他有家有口现实结婚有工作的,儿子都生了。居然来盗我的东西而且还不肯承认。

  后来还在游戏里面骂我,极其不堪入目。LZ要被他气到吐血。

  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真的气死了。LZ号被到了还被D号的骂。幸好LZ把解锁改了装备宝宝没被拿去。LZ还收了2000多RMB东西准备转自己区去卖的还好都放在仓库。想想都后怕,LZ学生党不是富二代2000RMB不是小数目。

  缱绻妹子还说那贱男叫我把号还给他 他给我1500RMB。LZ已经收了2000+RMB的东西号还他我东西放哪里去。

 

上一篇:梦幻西游再现地煞星恶霸 不服你来109杀我 下一篇:梦幻西游牛总微博声明:华夏指挥已换 季军是惊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