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这样还有没信誉 梦幻西游外来人生死输了不给钱

2012-10-23 13:52作者:Mighty°苹果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平湖秋月外来高富帅因杀地煞星交易别人被约皇宫,结果输了不给钱,让人不禁考虑他们的诚信问题。

  相关链接:吐槽75联服战的N宗最:最冤屈的海源阁 

  作者: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癞皮狗super家族(后面简称癞皮狗)杀地煞的时候交易我朋友,交易也就算了 没杀到然后继续强P。 交易别人还要强P偷袭别人 这事情我是第一次碰见,很惊讶。之后就是互相偷袭,因为癞皮狗家族有钱,有实力,有装备,高富帅一个,所以欺负我朋友他们说约生死。还说要来一亿皇宫,输了连5000万都付不起。

  下面三界的截图都有,结果就是输了不付钱赖账。希望他们尽早滚回自己区,平湖不收留这些癞皮狗。借此机会宣传下平湖秋月!

  以下是截图跟皇宫录像

  录像:0001.mhw

  截图报道:

上一篇:梦幻西游橘子洲内战爆发 区霸自认为是第二个威少 下一篇:橘子洲惊现双面人引发内战 当时我就惊呆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