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又要开战了 梦幻西游齐云屌丝约战高富帅

2012-11-08 11:11作者:薄荷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齐云楼屌丝代表 极品制造师 与高富帅代表 王勇 好像又要打起来了。
  事态回顾:

  薄荷:小道消息,据说你和服战STL单挑了?

录像:
录像: 135161274947.mhw

  极品制造师:嗯,他偷袭我,单挑杀不过,就会偷袭,动不动就杀人,前几天我一队在美食,他啦服战队伍来偷袭我,一上来就点杀我,被我跑了,我4个小号跑3次都跑不掉,全去找小白了。

  薄荷:但是你们单挑你赢了,证明了一切。

  极品制造师:你看他第一只出战的BB,看不起摆摊号,然后想跟我再来,我说出了我的属性,他就不来了,找借口说要出去玩了,我就像出口气,我老婆不喜欢打架,比武总是闹出很多事,我就没为难他了。

  薄荷:是啊 比武多生事端,你号装备应该很不错吧。

  极品制造师:没有,全身9段,那天跟他打,我还带70的愤怒跟凝滞腰带,借别人9段的笑里项链,总灵力才225。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如果爱没错 ]
上一篇:梦幻西游崇武古城游戏夫妻翻脸算账 怎么说出来的 下一篇:盘点:这些年我们爱的《梦幻西游》女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