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王屋山精锐叫板天元后续 老冥杀号出战

2012-12-06 09:13作者:亜赞丶莫夵冉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王屋山精锐叫板天元后续,老冥杀号都出战了。

  相关链接:160无级别?梦幻西游主策划小白目测假图

  PS:观点以叙述方为准,不代表个人发言

  马上录像中对方视角的“战剑破苍穹”就是老冥杀;“战流云飘雪”就是原德阳天宫冥醉雪。

  大家之前看过的帖子可能还不清楚情况。天元为什么会跟精锐吵起来。小冉做个专访为大家透彻的说下。

  起因结果:

  海贼王69团队刚回王屋山不久,然后在杀地煞,因为多半数不是本人在操作。然后171HS 手写的浪漫叫海贼王的团队人加他帮派,然后代开号的人说为什么,手写的浪漫回了句很惊人的一句。因为你们有钱。然后海贼王的人就立刻回绝掉了。到了第二天 171HS发帖子说杀无级别,趁着海贼王地煞的时候直接抢P。然后双方约战皇宫。最终战成平手。

  皇宫:

19.jpg

  录像0151.mhw (1.4 MB, 下载次数: 220)

上一篇:疯子领头 梦幻西游叶子猪论坛猪友评皮哥入驻YY 下一篇:猪友猜测:百花年终决赛指挥名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