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巡逻队队长:9月份计划豪华婚礼

巡逻队队长新动作,9月份计划豪华婚礼!

  【时间】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发布】巡逻队队长

  【摘要】《梦幻西游》-河南3区-卧龙岗-建邺城巡逻队-长安城方面-巡逻队队长2013年09月资讯发布会。

  【内容】进入2013年09月,按照建邺城巡逻队相关的条例,每月召开一次资讯发布会,公开财务信息。

  【九月】

  1、进入9月份仍然是以“大熊猫计划”为核心任务,努力打藏宝图、卖藏宝图、积攒银两、买神兜兜。

  2、进入9月份实现短期愿望,买到一场“长安社区土地”,为房屋增加门牌号、信箱,方便离线留言。

  3、进入9月份积极筹备银两,预备好11月22日婚礼所需要资金,争取要在卧龙岗举办一场豪华的婚礼。

  【感言】

  《梦幻西游》是一款好游戏,把心思放在点滴的游戏体验上,不要过于追求走到顶峰,拒绝名和利,多一份真诚,少一点贪心!美好的游戏环境在自己的心里;和谐的人际关系,在生活的点滴之中,真心对待他人,他人就会真心对待自己;忘记背后的一切,努力向前看,前面一切都是美好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相信“建邺城巡逻队”在 巡逻队队长 的带领和指导下,能够圆满完成任务,实现我队远大的“神兽梦想”!

  接受别人的建议和意见,过虑与原则相违背的思想;努力做到正直、忠诚、积极向上,玩出一个《梦幻西游》玩家真正的品质和美德!金钱和名利都是不可缺少的,但过分追求金钱和名利,就会使一个人变得朽烂和腐败,这将玷污“建邺城巡逻队”的信念和初衷!坚持“做人第一,游戏第二”,坚定“忠于卧龙岗,忠于巡逻队,与卧龙岗共存亡”的信念!学好各方面操作技巧,钻研各方面的知识,打好稳固的知识基础,将“建邺城巡逻队”发扬光大,传播正直、积极、健康的优良传统!

  “建邺城巡逻队”做为《梦幻西游》一支非营利组织,我们将努力向前,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成为忠诚的铁杆玩家!完毕!

  【仪式】

  巡逻队队长:全体都有,敬礼!

上一篇:广西青秀山玩家和69大爷发生冲突 直播屠帮 下一篇:五开玩家取名冒犯三石 4分钟就被追踪查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