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皇宫搞起? 园博园天元因外援不成沦为闹剧

原本定于2013年10月23号晚,园博园175皇宫。因一方从别帮拉人过去,导致原本实力相差不多的队伍变成实力略有悬殊。

皇宫搞起? 园博园天元因外援不成沦为闹剧

  相关资讯:bug?梦幻西游2摊位买来宝宝后竟少100属性

  本文只代表玩家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原本定于2013年10月23号晚,园博园175皇宫。因一方从别帮拉人过去,导致原本实力相差不多的队伍变成实力略有悬殊。原本彩金为2E梦幻币,双方实力差不多,势有斗个昏天暗地的场面。无奈其中一方邀月以某种原因,将服战家族15段队伍拉入帮派,从之前约定:双方队伍必须是同一个帮派成员,于是邀月方在加入了服战队伍后实力压到撒旦方。导致这场万众瞩目的皇宫打不成。众人也在三界看到彼此的发帖。互相攻击。原本一场风云突变,气势磅礴的天元大战沦为一场闹剧。下面让我们看看三界的闹剧。玩家需要的是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不管双方赌金多少,也只是增加比赛的趣味,单方面实力完全压倒的比赛,实在乏味。如果某方由甲组服战8强拉队伍来丙组区,那么另一方必然也不会接皇宫。彼此之间只会在三界不断攻击。

帖子
帖子
当事人
当事人
帖子
帖子

帖子
帖子
帖子
帖子
帖子
帖子

帖子
帖子

  撒旦军团为帮战主力,邀月方据传是14-15段队伍。双方实力相差不算太大,奈何服战队伍加入,邀月方实力完全压倒撒旦。服战STL于世界之窗购买了3件装备,3件总价14.5万。巡游套装。如此差距,撒旦方不愿意接皇宫也算正常。比较这样打等于给对方送2E。

  弹珠家族再起事端,因撒旦帮众对于服战队伍插手皇宫感到愤怒,随之有点怒骂,被帮派内奸截图发到别帮群内。因此弹珠家族对撒旦下帖子,要求皇宫一场。明摆着15段服战队欺负帮战队伍。恃强凌弱,有实力但是道理不在。玩家表示有钱就有理,天理不存。

帖子
帖子
分享到:
上一篇:bug?梦幻西游2摊位买来宝宝后竟少100属性 下一篇:玩家大话:武神坛名指挥VS足球豪门世界球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