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玩家大话:武神坛名指挥VS足球豪门世界球星

服战名指挥与世界球星们。

  相关文章:

  逍遥江湖:玩家八卦梦幻江湖中的爱恨情仇

  紫禁城=巴萨罗纳。冥想=梅西。内马尔=二狗。

  巴萨是银河舰队,紫禁城也从不缺神器和明星。

紫禁城
紫禁城

  冥想在冥黑的眼里是个矮子,而梅西的身高也一直是皇马球迷嘲讽的对象。冥想在冥黑眼里永远是伪君子,五龙男,梅西在皇马球迷的嘴里永远是那个逃税的没戏。

  冥想在冥粉心目中的地位跟梅西在巴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基本相同,他们坚信这个瘦小的小个子能带领球队取得无数个冠军,事实上他们干的还不错!梅西也曾连续几年获得金球奖!紫禁城也一直是全服务器都想战胜的服务器!

  世界之窗+蝴蝶泉=拜仁慕里黑。喜狼=罗本。菠萝=里贝里。拜仁是欧冠冠军。当今世界俱乐部防守最好的球队。喜狼也是当今球队最稳的指挥之一,菠萝号称鬼才,里贝里去年爆冷击败梅西。C罗获得金球奖,犹如蝴蝶泉86联一样。巴萨在欧冠赛场对阵拜仁的时候总是输多赢少,犹如当今武神坛世界之窗已经成为紫禁城的克星。

  曼联=河姆渡。一个英超的传奇。一个武神坛经久不衰的服务器,老爷子弗格森老了退了,魔龙也老了,最近的曼联总是让人很揪心。最近的河姆渡总是让人遗忘!唏嘘不已!

  暴躁外皮=C罗。灵隐寺=皇家马德里。这是一个非常纠结的比喻。皇马一直以来是豪门,也是只不衰的银河舰队,虽然穆尼尼奥走了以后球队曾经出现很多不稳定因素,但是也算实力强大!皮哥指挥的灵隐寺跟华夏差了好几个档次,华夏又跟紫禁城差了2个档次(周神通说华夏是丙组水平)。皮哥500接HG,2万包赢,C罗的身价却是世界第一,根本无法比较的2个人,但是介于巴萨和皇马的恩怨,梅西,内马尔跟C罗之间的较量,只有这么一个风云人物可以比喻暴躁外皮了!内马尔更曾不是一次的说梅西才是世界第一,跟梅西踢球是我的荣幸,我还年轻,我将来一定超越C罗。就像如今指挥界二狗每每嘲讽暴躁外皮一样。C罗对内马尔的挑衅总是不屑一顾,淡淡说到:"人何必和动物计较呢,就算你和它计较,它也不一定听的懂!"C罗拥有无数男人羡慕的身材和肌肉,连施瓦辛格都赞叹不已,皮哥虽长的有点小帅,不过战术大师也是当之无愧。C罗永远是球场上最勤奋的一个人,但是总是滥射,暴躁外皮接皇宫也是来者不拒,所以常常能给巴萨迷,内马尔等人捞到话柄!

  巴萨迷和皇马迷永远是看球赛时的一道风景线,看聊天室就能欢乐不已。冥粉和皮粉也是叶子猪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从来不缺弱智和睿智的!

  每一个玩家都有字心中的判定,那么你心中的名指挥对应哪个球星?>>>>欢迎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上一篇:皇宫搞起? 园博园天元因外援不成沦为闹剧 下一篇:玩家叹息华夏牛总卖号:皮哥之后再无华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