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玩家叹息华夏牛总卖号:皮哥之后再无华夏

玩家叹息华夏卖号。

  相关文章:

  玩家大话:武神坛名指挥VS足球豪门世界球星

  华夏是如今梦幻武神坛中为数不多的老板模式团队,曾经也是夺冠热门之一,在与百花村、德阳文庙的争夺中互有胜负,如今华夏牛总宣布卖号,退出梦幻,让人唏嘘。

牛总卖号说明
牛总卖号说明

  静观牛总解聘皮哥之后,皮哥还偶尔客串去华夏打打服战,最后因为所谓的假赛炒了一段时间,皮哥就几乎与华夏绝缘了。华夏最后逐渐就被人遗忘了。

  华夏与皮哥告别之后虽然一直在参战武神坛,但已经渐渐沦为二流,过往精彩能看到华夏进入8强,但如今华夏已经只能是在小组赛中挣扎。

  而周伯通更是认为华夏只能打丙组。

周伯通评价华夏
周伯通评价华夏

  而皮哥离开华夏之后,再无显眼的成绩,这其一肯定是因为没有长期的团队,无法实现团队间的磨合;第二就是皮哥现在已经是越来越饥不择食了,像冥想和皮哥这类人只要有小小的失误就会被无限的放大,所幸的是冥想厚积薄发,君子有不战,战则必胜;皮哥当然是永远无法做到这点的。虽说如此,我们也应当祝福皮哥以后能加入一个好而稳定的团队,再创佳绩!

  >>>>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上一篇:玩家大话:武神坛名指挥VS足球豪门世界球星 下一篇:一周囧图:8年前的演唱会 求方丈收女弟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