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天科大爷威武 反X天元服战区霸

梦幻西游2天科大爷威武 反X天元服战区霸。

  相关链接:少林三服战号被洗:服战队友下手

  话说现在这个世道,哪个区没有个区霸这个区的人都不好意思出门,话说我大齐云也有区霸--煞血孤城帮的一群大咖们,本来这些区霸也就是干些横行霸道,欺男霸女,互吹互舔之事。我等屌丝只可远观膜拜不可直视。

  但是,在前两天,区霸的阴霾降临到我的头上。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周日--2013年11月3日,屌丝搬完砖以后没事做,去看了看祥瑞,谁知道发现卖祥瑞的妹子旁边又多了个妹子,屌丝点开一看,出了个叫靓号的玩意,屌丝顿时开心异常,想着几千块梦幻币(后来发现是仙玉,都快哭了)可以买靓号就点进去买了。后来系统提示你买到了5600.嘿嘿赶紧换上靓号!

换上靓号
换上靓号

  正当屌丝窃喜之际,区霸降临了!----现在奉上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分享到:
上一篇:少林寺三大服战号被洗:竟是服战队友下手 下一篇:梦幻富二代杀妻案被告翻供:称妻子先拿菜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