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富二代杀妻案被告翻供:称妻子先拿菜刀

杀妻案富二代当庭翻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叶子猪任何观点和立场。

  据葫芦网等媒体报道,富二代杀妻案庭审记录整理结束,记者旁听了审理梦幻富二代杀妻案的全过程,凶手吉某当庭翻供,称事发时妻子先拿的菜刀,报警后没有再伤害她。

  从举刀到报案全过程他多处翻供

  庭审开始后不久,吉某某的供述就开始出现和在公安机关不一致的情况。他说,去年8月,他听说小祁对他不忠,两人因此多次争执,自己还打过小祁两次。

  是谁先动手的?他说妻子先拿刀

  吉某某之前的供述:是我先拿了菜刀进入卧室,想问妻子到底怎么回事的。

  吉某某当庭改口:案发前一晚到案发当天,先是和高中校友在酒吧喝酒到凌晨1点,接着到KTV和朋友李某喝了半斤洋酒和一打啤酒,喝到凌晨3点又去吃龙虾,一直到早上6点左右。因朋友说了小祁的一些往事,失去了理智,回家打了小祁两个嘴巴,想让小祁立下字据。在我去找纸和笔时,小祁跑了出去,到厨房拿了菜刀,之后我才夺了刀开始砍小祁。

  公诉人:到底以哪个为准?

  吉某某:应该采信当庭供述。

  共用了几把刀?说自己记不清了

  公诉人:吉某某在作案过程中使用了4把刀。

  吉某某:到底几把刀我自己也记不清了,但我记得至少使用过两把刀。对于4把刀,只要是办案机关认定的我都认。

  吉某某辩护人:勘验结果显示,4把刀上都没有提取到吉某某的指纹,因此并不能认定吉某某用了4把刀。

  公诉人:4把刀上都沾满了血迹和头发,没有提取出吉某某的指纹并不代表他就没使用。

富二代杀妻
富二代杀妻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天科大爷威武 反X天元服战区霸 下一篇:梦幻囧图第二期:这不科学,GM也被屏蔽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