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网上惊爆:睡杀鼻祖一代传奇FC柳如风要复出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关文章:

  大事件!传闻梦幻西游2三刀结束欲明年复出

  柳如风简介:

  著名的早期梦幻三次世界大战:城隍庙西游神魔录VS龙吟阁的帮派大战、再续前缘满级人物大PK,还有持续一个多月之久的旷世战争,就是凌云殿CPK击败两大帮派实现全面制霸的过程。而那场战争在论坛引发了疯狂的评论和点击,时势造就了一个个至今仍能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而那场战争也是梦幻PK战术与配合的萌芽时期。

  在那场战争中,作为败方的剑气盟领导人柳如风最为著名。他并非是可歌可泣的悲情英雄,实则是一位杀人不眨眼的狂魔。真正将睡杀战术推衍至极致的人物,著名的血屠龙窟、睡杀断环、杀退高抗普陀的战绩引人侧目。而他一度打的CPK找不到北。但他犹如项羽,英雄有余,手腕不足。在治军、韬光养晦方面明显不如毛果率领的CPK,因而在战争后期,柳如风一败再败,最终四面楚歌,黯然退场。战争的结果是CPK获得了长久的制霸权。

  然而不以成败论英雄,柳如风的作风与事迹震惊了无数人,率性而为,肆意狂放的性情引发了无数争议,后来诸多粉丝争相追捧,他虽没有参加过服战,却是早期草莽时期的著名人物。他对方寸山的贡献巨大,而时至今日,我们依稀能听到当年他站在凌云之巅的一声哂笑。

柳如风
柳如风

  由柳如风发帖可知,这位传奇人物已经满级,即将复出一争天下!

  虽然现在的梦幻已经和当年不可同日而语,但是作为睡杀的鼻祖,战术大师,柳如风会否给方寸再一次带来创新?

  前辈的神话能否再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