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玩家分析概括:临时符系统高等级天生劣势

  临时符系统高等级天生劣势,战斗效果少一本天阵,强烈要求调整!

  一个疑问困扰我很久了,为什么0级装备都能打上186符,要知道游戏所有设置都是跟随等级而递增的啊,人物属性点,非无级别装备宝石等级,装备基础属性,师门技能,修炼等,为什么就临时符居然无视等级要求?

  例:人族在69阶段打张186伤害符最佳效果折算力量点为277点,69无潜能果状态740属性点,一张符的效果提升约为37%属性点

  接着175属性点为1800,一张符效果提升是多少?才特么15%,差距20%意味着什么,10级修炼加成也才这个数

  凭什么低等级临时符效果能最大化而高等级效果却是最低?说好的平等呢?人家低等级各种任务享受着超过30%的属性加成,而我们高等级呢,才特么百分之15,相差20%?

  要么按比例削减低等级装备临时上限,要么按比例增加高等级装备临时上限,这特么是天生劣势(按比例削减波动上限是现有临时符最大值*装备等级在满级装备的百分比,比如186伤害符最大值186打80装备(80/160)百分比为50%,得出上限值93,下限制46.5)

  论坛帖子怎样才能火,只要是能影响大多数人的负面调整都能火,好吧其实增加高等级增益比才是我的本意,毕竟削减对我也没好处,但增益公式不好算,数学不好弄不出来。

  之前没计算清楚,上面数据不准确,综合三项数据得出基础属性增益差在10%内。

数据汇总
数据汇总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取万元精锐大爷号DT:没光武亏出翔
重回109直播取个无等狮驼:有3W1的无级别
6999R秒了这个号:朋友们都说我赚大了
有预感今晚要无级别:真的出了日了三十
玩家为了个性海毛虫蛮拼的 一波炼妖怒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