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十大红区排名:龙图腾凌晨三点还未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诞生至今,已有超过400多组服务器了,这其间有让玩家向往的火区,也有让人无奈的鬼区。而且,梦幻每个月都会新开两组服务器,毕竟细水长流才是游戏的生命力所在。今天有位玩家深夜耐不住寂寞,半夜跑起来查看各区情况,并做了一个简单排名,还表示,新年要找个新服玩了,有木有小伙伴一起组队呢?

  我想回归梦幻了,不想玩老区号了。考察了几天建了10个区号来观察。

  我是真心想玩新区,不过考查结果确实不满意。

  我也好纠结,与大家共分享一下,现在3点还在的红区,还有我考查后的一些见解。

  第一名 2008 生日快乐并列

  这两个区红到白天进服还要排队的。人气不用说确实够变态。

  但我不推荐大家现在再选择这两个服,也是因为人太多。人已经够多了,再多进去其实反而影响游戏性的,有时就会让你很不爽。

  大家有看到吧,我建了好多新区好去观察的。绝对不虚作。我家用电脑 在齐天和生日都出现了进服卡的现象,我电脑I3CPU,配置不算高,但正常打DOTA CF都没问题,玩梦幻按理根本不可能会卡,所以人气太多确实是会造成这种现象。

  旁边的紫禁城排第三!具体人气我也不知道,我不怎么讲理的,凭感觉的,紫禁城的表打我。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第二名 钓鱼岛

  国人的爱国心还是很强大的,这个区吧一直以来表现稳定,也有过大退浪潮,我也是从这个区出来的,这个区刚出来的时候我就玩了一个号,这么多年了,断断续续玩停两年又玩几个月又停两年再回来。这个区一直保持着这水平。不得不说,确实和土豪商人表现有关系啊。

  我是不太想玩这区了,但这区还是值得推荐的,南方第一的大红区,几乎永不断红的。确实摆摊商人多,但侧面也保障了这个区的商业繁荣,这个区你要花钱是一定有处花的,不太缺什么,要什么有什么,困难度低,也不怎么卡,人气估计只有第一名档次的3分之2左右。我2点半还在对比几个区酒店蹲点,钓鱼岛表现还是很给力,散人多,五开少,平均都有6-10人左右在酒店里走动。

  这个区缺点,散人较多,但散人普遍水平非常高,买号进入的话花费成本会较高。这些主要是109以上的人了,69人很少。109的散人几乎都是满修极品全套了,总之买号的话尽量要满修,宝宝也要带厉害点的。组队几乎都是高要求的在喊...当然你要是喜欢当车夫还是可以的。有钱人在这区玩的比较开心,所以土豪岛,在这个区太平民不太好过。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