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归还已成交的梦幻西游装备 区霸放狠话杀到退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买卖自由是我们交易货品的基本原则,一件物品是否能够交易成功,这是要看买家卖家双方的意愿,我们不能强卖强买,在梦幻西游里面也如此。交易出去的装备犹如泼出去的水,我们不可能强行把已经交易出去的装备要回来,除非是因手误交易错的道具。然而有些区霸玩家就不是这样想的,发现自己的东西卖亏了,强行威胁买家把装备归还回来,否则无限偷袭对方,直到买家自动转区退游。

  据网友爆料,近日某玩家花240万购买了一件宝宝装备,装备交易都是双方自愿的,不存在强卖强买,也不存在欺诈。然而卖家却认为卖亏了,并找人来威胁买家,让买家把装备归还回去。区霸遭拒绝之后,立马放狠话:杀到你自动退游。事情前因后果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起因是一位108级的玩家在世界频道发话出售一件95级宝宝装备,装备属性如上图所示,49伤的护腕装备。

  当事人刚好需要购买一套50伤左右的宝宝装备,所以询问了对方的价格,卖家自己开的价格,240万游戏币。两人达成协议之后,并确定交易地点进行成交。不料,不愉快的事情由此发生了。

  装备交易不久之后,号主开另外的一个175级大号找到了买家,并要求把装备归还给他。卖家一开始并没有好好说话,没有提卖低价什么的,直接开门见山,归还回去了就算这事完了,否则没算。

  面对区霸的威胁,买家并没有慌,依然稳如泰山,让卖家自己一个人乱喊乱叫。

  看见买家迟迟不出声,卖家开始急了,把自己阿猫阿狗的朋友都叫出来了,并自称自己在175级也有牌面,与主播阿坤是朋友。你们有谁认识阿坤吗?

  所谓的主播阿坤来了,为了一件几百万游戏币的装备面子都不要了吗?我看也算不上什么主播。

  买家之所以不肯归还装备的原因是因为装备已经打了高级连击点化石,装备在朋友手里,不好意思要回来。另外,卖家态度太差,动不动就想威胁的方式强求别人,这种做法以为可以很快把事情解决,谁知道事与愿反。

  关于被区霸无限偷袭的应对技巧,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被偷袭之后,你现在每天的任务就是建小号、刷师徒练小号,小号建天宫的、全敏、宝宝血耐加点,被偷袭的时候组上小号先轰他一波,小号宝宝用药强拉你人,主号能跑就好了。小号过完剧情之后点满火眼金睛技能,平时就追着他破卡。如果他开着PK的话,可以用小号偷袭他,就在他抓鬼刷铃铛刷十八门的时候,遛狗比刷任务有意思多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